..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谢谢你 .. 伯伯!!!

25.10.2010

今天突然给一个老伯伯骂
==

他说
做人不可以不顾形象
说我做男人的
不要做小孩班的事情
还说我不可以为了一些事..
而什么都不做
放弃大事

难过是难过
但是做人要有大志!!!
爱一个人没有错
但是有些人跟我不同世界
她..
是普通的一个笨女生
既然不珍惜她自己
叫我管她去死 ==

工作..
他说我不可以太大胆去做
太任性~
只会什么事都做不成
因为我经验不够
知识不够
我应该多听大人的, 听进脑
然后自己想..
改进!!!


伯伯说..

做人一定要会写3个字!!!

要会写 " 贪 "字
= 做人不可以贪!!!
= 会害死一个人的!!!


要会写 " 死 "字
= 要知道死!!!
= 要知道什么是害死人的!!!


要会写 " 丑 "字
= 要知道什么是羞耻!!!
= 要知道什么是收家!!!

要会写这3个字~ " 贪, 死, 丑 "
他说 ..

做人不要,
要知,
要知,

呵~
好!!!!! ^^
谢谢你伯伯!!!
我明白了~

我知道这3个字的意识了
这3个字包括了我事业的东西
包括了我做人的道理

我知道了!!!! :)
伯伯~
你的说我觉得好有道理
我也知道我以前的不足!!!
我长大了~
何必为一个小女孩在不开心?!!
何必不成熟向一个有经验的人顶嘴做事?!!
何必一直不肯读书上学?!!

:)
我是时候要努力了!!!
我不是败家仔
我知道到现在..我做人真的好失败!!!

伯伯骂我的话!!!!
我今生今世不会忘记!!!!
我好气你!!!
可是我没有意气用事!!!
伯伯骂我 ..
" 你很失败知道吗 "
" 你爱的女人给人吊阿 "
" 你做的东西. 你坐的位子开始给人霸了阿 "
" 你的CEO没有人看得起你啊 "
" 你的爸妈为你担心阿 "
" 你有用吗 "
" 大少爷 . 你除了吃喝玩乐, 你还会什么?!!"

............. .........

好!!!!
谢谢你伯伯!!!
我明白了~
3 个字我会写~
你的话我深深的记得!!!
我不会气你
谢谢你骂醒了我!!!
对..
我真的好失败..

我的爱人..
我的事业..
我的家人..

我都看不好~
我真的好失败!!!
我会努力!!!!
我的雄心回来了!!!!
谢谢你 ..

1 則留言:

  1. 真的醒了就快点改变吧
    其实我也很想骂你,虽然跟你无亲无故
    有没有想过,活到现在你到底对自己的人生负过什么责任
    和你同岁的别人或许没你幸运,生在有钱的家庭
    但是你去看看那些争气的人
    他们都会求上进,对人生认真

    每天跟那些少爷仔混在一起有什么用
    他们有叫你对的事情吗?
    在公司骄傲有什么用
    骄傲会给你经验,让员工信服你吗?
    明知道是错的人,你还要错多少次

    已经浪费了那么多时间
    你还要继续浪费现在和以后吗

    回头是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