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完了

今天洗完你的一切..
我才发现
原来好多好多
满满都是你的照片..我和你的照片..我们的MV..我们的录影
还有我们的录音
~
还有好多好多
有我送给你的礼物
有你最爱的熊熊
有我们的戒指
~ 呼
~
真的好多好多
洗的时候.. 泪却在流..
真的好多好多的回忆

呵呵
原来..
你为我学做了好多样的菜..和甜品
每一种都有拍下来

你还记得我最爱吃什么吗?!!
:)
还有一夜.. 我们也拍下来了一个好特别的东西
真的想不到有人会拍这些东西
就只有38的我们..

还有好多我们网上
玩的时候
快乐时候拍下的照片..
SDO的也有
呵呵~
还有你病的时候..你那一大罐的药
还有你读书.. 满桌子都是书得照

还有你的电脑.. 封面是我的照片那张
拍照狂
什么也拍.. 然后笑个不停
这种感觉我还记得!!!

可是..
我将要把这所以洗掉了~

~
也看回好多你以前的照片
你以前..
真的还简单
还可爱
还美

在我心目中..
以前的你是最美,最可爱天真的!!! ^^
哈~
想起都会笑起来 ..

可是
现在的你已经变了
没有那么的美~
没有那么的可爱了~


你也再不是我的老婆仔了
更不是我当初最爱的那个宝贝了


慢慢的..
我最爱的人
慢慢的..
你不停的在我心中扣分了
~
我相信总会有一天
你的分会扣完
也许..
那一天你不会在我女友排行榜里了

记得我们定情的歌
第一首 ; 小酒窝

是你那时候放在你的Friendster
吸引我进去了你的户口

当我爱你的时候
我们开始恋爱的第一首歌 ; 当你

就这2首歌开始
接下来......................
........
我叫会了你什么是真爱!!!

之后..
我们就有悲, 有苦 ,有甜 ,有咸的生活下去了
:)
记得每一晚睡觉
我都要你哄我入睡

记得每一个月某某天
你也要我哄你..

记得每一次我们吵架
迟点都会巧合的.. 一起道歉

记得每一次你不开心
我都会唱歌.. 哄你心甜回

记得每一次我生病
你都会骂我..壁我睡觉头一定要放布

记得你每一次的巧合
一起想念对方
一起和对方说一样的话
一起睡着
一起冲好凉
等等的.. 数不清
我们就称为了"心灵感应"

也知道..
每一次自己突然突然心痛
原因就是心爱的另一半在哭..

:)
我相信缘份!!!!
我相信!!!
从来..
我没有想过会爱上你这样的女生
没有想过会一起
但缘分把我们拉近了!!!

我也没有想过
我们会难分难离

我更没有想过
我有一天会失去你 ..



其实我很爱你
我不明白
:)
不明白为什么你不珍惜
不明白为什么..你不懂


..
到了现在
你真的让我好失望
是你要让一切结束的!!!
那么..
我说到就做到
我不会再看你一眼..


我相信..
你会深深的记得我的样子
记得我的手
记得我的笑
记得我睡觉的样子
记得我常被你气的样子
我更想相信..
你会记得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


2008年开始对你不离不弃
人走得都走了
还剩下的我.. 总于也离开了

爱你已经有了5百多天..


你舍得我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