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丢~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我的心也碎,我的事也不能做。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反正腸巳斷,我就只能去闖禍。

我不管天多麼高,更不管地多麼厚,
只要有你伴著我,我的命便為你而活。

如果沒有你, 日子怎麼過,
你快靠近我, 一同建起新生活。

哈哈哈哈~
老歌马?!!
笑死我了拉!!!
今天整班马来西亚的兄弟来看我

一来就拨这首歌给我听
你们还唱!!!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拉

如果沒有你,~ 日子怎麼过~~

哈~
笑死
这首歌真的好老阿!!!

呵呵~
看回你们
全部特地放下一切
到台湾来陪我
谢谢你们!!! :)
"感动"
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兄弟!!!! ^^

呵呵~
:)
......................

某某某..
我真的不想再提你的名字

如果早知道你的爱是假的
我就不会那么轻易爱上你!!!
直到现在..
只好自己怪自己!!!

但是有何奈 ..
偏偏我还想念你!!!!

但是有何奈 ..
谁叫我喜欢你!!!!

但是有何奈 ..
注定你不是我的, 只有把这份情深深的埋在我心里!!!

我以为你真的爱过
所以我才认真的把握!!!
我为你付出了太多太多
没有要过什么结果!!!
可是你却一次一次的出卖我 ..
一次一次的让我难过
我做错了什么?!!
你要这样惩罚我.. 如果这样你还说爱我

请把我从前对你的爱还给我!!!!
~
T T

你不是对的人 ..
可是
你是突然从我生活里出现的人
从一开始到现在~
这是我的不幸..
但遇到我
却是你最大幸运

为什么那么残忍?!!
注定..
我要亲眼看着一个一个的受害

我怎么都放不下你?!!
你已经不爱我了不是吗?!!
你已经爱了别人, 放下了我
可是为什么我还放不下?!!
你已经放下了不是吗?!!
那这已不是心灵感应了!!!!
可是, 为什么?!!

后悔了..
当初我说的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现在真的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了!!!!
凸~
死了拉!!!!
走啊走啊走啊走啊!!!
早知当初不乱说话!!!!
现在真的"nothing gonna change"了!!!
你伤害我多少!!!
你骗了我多少!!!
出卖了我多少!!!!
凸~
够了!!!
现在真的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难道真的没有东西可以让我放下你?!!!
后悔当初乱说话!!!! ><
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