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幸福女人 ^^ XD .. VS 笨女孩 :)

今天..
哈~
堂姐.. 我最爱的堂姐
今天出嫁了!!!!^^
:)
呵呵~
看见你..
我都心甜的笑了

这次是你爸妈回来~ 特地再第二次摆酒!!!
第一次, 20.10.2010
好美的日子!!!!^^

第二次就是今天~^^
呵呵
唉~
如果我没事
如果我像平时
今天我一定玩得好乱!!!

如果我没事
你第一次的出嫁
我一定帮新郎一起早上时候玩
帮他去接你出门!!!
呵呵~
你真的好幸福
我知道阿聪哥是个很有责任的男人, 有事业~有真心~没有不良赐好
最终要的..
他是一个好男人!!!
这样你就是最幸福的了!!!!^^

呵呵~
堂姐~ ^^
看见你今天开心的样子
我就知道当初你的付出,你所受的苦都是值得的!!!!
记得你们那次得分手
你抱着我哭
我记得..
:)
现在看见你嫁回他
你所为他做的
所自己受的苦
是值得的!!!!
你是一个聪明的女人.. 背面,你就是一个幸福的女人!!!! :)
呵~
堂姐阿!!!
幸好当初你没有接受那个男的!!! :@
不然.. 我看你没有今天的幸福了!!!
对不对?!!
哈~ 不后悔把?!!!
你是最聪明.. 最棒的女人哦!!!!! ^^

可是..
:(
你嫁了拉~
我有点不开心
呵呵~
是我吃醋!!! ><
唉~
我回不去以前的日子了拉~
:(
没有得和你一起住
没有得天天见你
冲凉出来没有得给你弄
睡醒.. 没有你主动弄给我的意大利面
唉~
:(
没有得回去那些日子了
说真的~
那些日子..
我真的好开心!!!
:)

可是..
不能自私拉!!!! ^^
你幸福~ 我真的是很开心的!!!

那天你结婚我没有到~
你说少了我的声音
少了我的吵声你好不自然 ><

宝贝堂姐!!!!
今天补回了阿!!!
有我.. 又有你爸爸妈妈.. 还有你身边一辈子得老公!!!^^

开心吗!!?!!
嘻嘻~ ^^


今天~
在你的场唱了几首歌 :)
送给你们的阿!!!^^
呵呵~

我的脚不方便
唉~
只好坐着自弹自唱
做在钢琴上唱歌的我 "帅马?!! " Xp
哈哈哈哈

今天我唱

"我们的歌"
"爱很简单" ~ 哦!!! 这首好多人不停的拍掌 >< 哈~ 开心!!!! Xp
"爱的就是你 "
"专属天使" ~ 这首好像也好多人赞!!! Xp 哈~

然后~
没有弹了..
开音乐为你唱最后一首 "我会很爱你"
:)
呵呵~
我在唱..
我看着你和阿聪哥
你们对望的眼神
你那甜蜜的笑容!!!!
堂姐~
你那笑~是从心笑出来的!!!!
是你幸福的笑出来~
^^
恭喜你!!!!!

唱着这首歌.. "我会很爱你" 的中间.. 就是那段.........

一个冲动
我的眼泪真的快流出来!!! ~
~

幸好我认得到!!! :)
可是声音.. ~
我唱不到了
所以就在那段我停了下来没有唱
~ 唉
然后笑一个
幸好兜得回

全部还以为我耍帅 ==
其实..
咳.. 是我想起某些回忆
这首歌..
镇的很好听!!!!
唱起这首歌我想起她..真的想起她
当时真的很爱她.. 镇的很爱她
哈~

然后我坐回我的位子吃东西
却有好多的女生来和我拍照!!! ==
><
最不爱拍照!!!
可是..
还是没有办法
呵呵~
拍到我眼花花!!!! @@
然后堂姐和堂姐夫唱 "小夫妻"

好幸福哦!!!!!
堂姐~
你找到一个好好的男人!!!^^
你真的~ 你那甜蜜的笑容
让我的心也甜了~

然后你还帮我大声说
说我单声!!!! ==
臭堂姐!!!
结婚还要玩我!!!

然后真的好疯狂哦
好热闹~
然后一个大舅舅!!! ><
既然说我单声?!!
我最少都有9个8个女友
哈哈哈哈
好38
笑死!!!

然后堂姐开心
心甜死
堂姐夫平时冷冷漠漠的
今天..
他拿了好多你最爱话来送你
什么颜色都有
呵呵~
整个场面
好幸福~
我就是不停的笑着
看见你笑
自然的我也笑了
你们度过了好多
你们最后都没有放弃
因为值得
堂姐夫!!!!
当初分手.. 堂姐好痛, 好辛苦你知道吗?!!
每晚我都陪着她
可是..
她乖乖等你是值得的!!!!^^
好要好好对她
照顾她一辈子!!!!
记得
千万别有谎言!!!!

呵呵~
然后..
哦~
突然一个 听说是堂姐台湾的姐妹 =.=
读书的好朋友
她为你唱歌表演!!!
哇!!!!!
这...
这是我的.. 女神吗?!! ~
哇~
用一个字来形容.. SOK!!!!
~ ><
镇的..
我第一眼看你
我真的定着了..
然后你唱的英文歌 "bleeding love" ~
哇!!!!
你的声音好好听~
你转音.. 转的好动听
你后面那里
你拉音的时候
我的心真的给你拉走了!!!! ><

你是我的女神
我深深的..
今天就给你吸引着 ....
~
你也真没..
美到~
样子超美.. 有点可爱气
然后.. 身材真的是.. ~ 一个自形容~ SOK!!! ><
不是
是你的声音
真的是我的女神
今天一看你
我真的心动了

然后..
第一时候我没有过去她桌子找她
我信息我那个心爱的人
对她说.. 和她还有没有机会, 我还很爱她..那么就的感情~真的不想就这样没了"
可是..
她没有回我 :)
算吧
我想.. 算了

然后过去认识她
原来她是堂姐的好姐妹
呵呵 Xp
然后..
近看更美 Xp
><
太多人的关系
我聊一下就走了
:)

..............................................

然后突然又收到信息

知道了一个事实
原来..
连我们那时候爱得最洪烈
爱得最甜蜜
最快乐的时候
是假的~
我的心完全碎了~

原来我和你
最好最快乐的时候你真的是在外面偷吃
和别男人 ......
还可以叫别一个男生帮你扮那个男生来骗我
说你们没有做过什么
但其实和我聊得那个是别一个男生..
真正和你有关系的男生却从来没有和我聊过
原来..
你想好好了一切来骗我
那为什么那时你和我那么甜蜜?!!!
为什么你说你最爱的是我?!!!
为什么??!
我最你一个真心 ~
我~
我..
为什么你忍心这样对我?!!
~
我给你我的真心
你不单没有珍惜
你把它当狗肺!!!!
还没有关系!!!!
你还拿来踩!!!!

我的真心..
不是这样的!!!!
知道真相后..
心真的碎了~

然后再知道今天你颈上的加里鸡 ..
呵呵~
你和他没有关系?!!
你和那个金毛没有关系????
你和他只是朋友?!!
朋友他可以为你加里鸡!!!! :)

原来真的是朋友哦~

我真的好恨你!!!!
"恨"你!!!!!!
凸~

某某某~ 我恨你!!!!
从今天起真的不想再看到你的名字!!!
你的所有~
某某某~ 我恨死你!!!

你和我的回忆
一切是假的!!!!
骗局!!!!
好~
你和我没有回忆!!!!
我对你的事一点也没有回忆性!!!!
连你的名字
我也不想记得!!!
凸~

你是笨吗?!!
是不会想吗?!!
~
有这样随便的女生?!!
呵~
你不是笨~
不是给男人骗~
是你人格问题 ~
好了
算了
我真的不想再提你
你在我心里
已经什么都不是!!!!!
已经扣到了0分!!!!
OVER~
凸~

过回你那些生活吧
越来越离谱!!!!
你比以前更糟糕了~


你后悔那一刻
已经回不了头..


如果你这样下去一后还会有幸福
那么是你那1%的幸运~

4 則留言:

  1. 有没有怀疑为什么她不让你看她的部落格?
    她的狠心全部是故意的,推开你都是假的,
    如果你相信我,去看了她的部落格你就会了解真相

    回覆刪除
  2. 你了解真相才对 :)
    我知道了也看过..
    她有了男友

    回覆刪除
  3. 要学会坚强~也许她真的爱着你

    回覆刪除
  4. 别傻了
    她有了爱人你看不见马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