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在台湾了

2.10.2010


今天
第一天开会
本少爷本来都是爱赖床!!!
今天睡到刚刚好时间起床
怎么知道突然的兔子痛!!!
上了厕所

去到开会的时候我迟到了 ..
全部理事
给我脸色!!!!
凸~

我是笨
我是什么也不会
我是少读书
我是贪玩
我是不会英文
我是靠关系才进到来

怎么样?!!
这不代表我是败家仔!!!
更不可以说我是那些所谓的花花公子!!!!

有钱一定会玩女?!!
有样子一定会玩女?!!
凸!!!!
没有这样的东西!!!


最近..
太多人对我说她的不好
想不到连台湾这里的妹妹都知道 ==
突然几个来告诉我
"靓仔CEO, 你的未婚妻是不是和一个小孩子玩在一起丫"
"别难过, 让它过去 "
==

最近..
也好多人说
觉得她不值得了
说她不是好女人
说她不称我
也开始好多人赞成我和她分了 ..
"想起以前..好多人喜欢看我们, 好多人祝福我们,羡慕我们"
现在..
好多的人却说.. 她不值得
~

其实..
对我来说
我只是想说.. 她只是不会想,不成熟罢了

但我今天却给一个人顶我
说 "不成熟??! 好小?!! 已经16岁了好不好!!! "
~
==
OK~
我无言!!!!

这里..
好多人好会说道理
我也好好的听
好好的想
:)

.. 我爱的她
她不爱我..

我爱的她..
她不懂我
她不珍惜

我疼她
紧张她
保护她
.. 她却觉得我对她不好

我都知道了
她不值得
她配不上..

我刘子峰的恋爱.. 我却不可以顾我一个人
要顾我的家人..好顾我台湾这里的人
好顾别人的眼光

可是!!!
我并不会那么假
说放就放
我真的放不下 .. 她伤害了我好多好多
可是我却不会气她
却还是放不下..舍不得
可是..
我开始看透了她的假
好多人也知道了 ..

我觉得
其实她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坏的
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烂的!!!
她只是笨
不会想罢了~
一时候我还觉得她其实好可怜 ..
姐妹!!!?
说真的..你们说过她的什么
我还知道!!!!
姐妹?!! 她当你们真心姐妹
她以为你是她的好姐妹..她以为你是不会出卖她的
可是为什么你们要在后面这样说她?!!
在前面对她好好 .. 她却不知道
她也不会想到你们这样说她, 她到现在还以为, 说她的那些不是她真心姐妹来的
我的心还是会痛
你们过得去吗???!
你们在她后面说她什么.. 我还知道
你们是说我也知道!!!
~ :)

看表面..
或认识她好久的
全部都会说她坏话
有谁真的在她后面会说她好东西的?!!!
说真的 .. 是没有
对巴??!
~
男生..
对她好?!!
好体谅她?!!
觉得她好?!!
为什么你们按着良心说话!!!
说真的有人会真的觉得她好吗?!!
你们男生..
还不是有目的得才会对她好
不是吗??!
我不会你们这一套
所以.. 我抓不住她的心
因为她只会看外表..
:)

~
我说过了好多次
她不是你们想象那样
她只是还不会想..不成熟罢了
可是你们总会说我爱她..片帮她
==
~

其实有人说..
女生笨是天生的, 因为要男人来保护
遇到好的男人, 就会保护!!! ~
遇到不好的, 就会被骗!!! ~

我. 却无能为力

好多时候..
好多东西我早已说了
可是你却没有听
好多次你对我说.. 你后悔了
其实..
为什么要到后悔那一刻
为什么早已知道了
你不要去阻此??!
等到你说后悔的时候 .. 事情是已经发生了 .....

而我的心.. 受伤了



美妹~
:)
你们有好的
我知道..
可是感情, 勉强不到
你爱我.. 你好爱好爱我
你可以为我死
你真的好爱我, 什么也愿意为我做
可是..
我只会说一句"对不起"
你多爱我也好.. 我不爱你, 我们就不能在一起
爱情是想爱的
你多爱我..为我做多少, 就算你可以为我死
我也不会接受你..
我不会因为这些情来接受你!!!!
这不是爱情!!!
~
别对我说培养
因为.. 培养出来的我不要
这不是"真爱"
这只是"想爱"
不一样!!!!!

而且~
你们不是我心中的那个她..
不是我爱的人

请~ 别烦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