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我又泪了..受了伤

30.10.2010


在~ 等一段结束的感情 ~ ♪
* 我们~ 仿佛都选者在逃避 ~ ♪
想要的爱 ~ 沉默不语~ ♪
说的坦白 ~害怕受伤 ~ ♪
电话两端 , 只有呼吸 , 没有对白 ~ ♪
*离开~ 昨天的你是否愉快 ~ ♪
我还 ~ 站在你走过的角落 ~ ♪
幸福的痛 ~ 留在记忆 ~ ♪
清楚写着 ~ 那点滴过去 ~ ♪
那时的拥抱 知道我是爱你的 ~ ♪
*说一次你爱我, 最后 ,你却走了 ~ ♪
心中那份伤 ~ 是你留给我为一的依靠 ~ ♪
说一次你爱我 ~ 感受着 , 你那温柔呵护 ~ ♪
时间却在交错 ~ 在我们走过的角落 ~ ♪


:)
..
这是一首独一无2的歌~
把它送给我心爱的人!!!
歌名叫 "我们的爱,你却走了"
:)

缘分..
是不是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的??!!
我和她的缘分..
是不是完了??!
是不是走了??!
可是..好多的朋友却说 ~我们的缘分是她一手破坏的!!!
~
我并不知道!!!
但我并不怪她!!!

^^
曾经真的真的好开心!!!
想说..
可是却真的说不完
静静的时候..听着个的时候
那些快乐的回忆总是会一幕一幕的出现, 会让我傻笑起来
会让我流了泪..

为什么那么的深爱她??!

那些快乐忘不了
那些想念离不开我

我其实一直的站在原地
其实, 我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只能问"为什么"!!!
我们的爱..你总是让别人进入
我们2人..你总是喜欢带第3个人进来
你总是开门, 让他们进入了我们的小家庭!!!
~
是为什么?!!
如果..
从来没有发生过一切
如果..
你是定性的
如果..
你不让别人进入我们2人的爱情
我想现在的我们
还会像以前这样吵吵闹闹
38 38..恩恩爱爱的下去
也许现在.. 我们还是好开心
好幸福!!! :)
^^

~
可是..
你带了一个又一个的外人进来
你让他们进入了
是你点头愿意..是你把门开..是你让他们进来
现在..他们已经走了
可是, 我们也结束了!!!
~
本来不该有别人
我们还是好好的!!! :)

只能问"为什么"
也只可以说..
你不成熟..你不会想..你不定性~

为什么我们总是吵架.. 因为你错的太多, 对不起我的太多
为什么我总是发你脾气.. 因为你总爱和别男人有关系
总容易暧昧..总容易被骗..总爱去有男生的地方
弄得我总是发脾气 !!!
~
这是我脾气坏吗??!
是真的吗?!! ~ 朋友们!!!!
~

如果..
有一天, 你和别男人信息,聊电话, 和别男人走街,亲密拍照
我没有发你脾气

如果
有一天, 提起你之前的一切..我却没有骂你, 不和你吵架

那么那一天.. 你是否会快乐??!!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 就代表我不再爱你了
所以对你毫无感觉了!!!
那一天你是否快乐?!!
你要的是这样?!! ~ 朋友们~"我真的坏脾气吗?!!"



如果你真的离开了..
我会在记忆里找你!!!~

可是我发现
原来我一切的回忆, 原来都只是谎言
只是你给我的谎言
原来以前那么快乐的回忆, 是假的!!!
以前的你都是在骗我 .. 那天你也认了
现在的你真的爱我?!!
可是.. 你的谎言已经太多了 ....


听着我给你的歌..
你会想起我们快乐的事
你会想起我多爱你..想起我多傻..想起我多喜欢你..多疼你

可是你听着我唱的歌
每一词每一句
你更要想起..
你怎么样对不起我, 你那时怎么样的快乐, 怎么样的对别人笑

你对这别男人所做的..
每做一件事..每一个笑
都是伤害着我的心..的每一刻!!!!

因为我一直都会原谅你
因为我一直都不会离开你
因为我一直都保护着你
因为我一直都疼爱着你
你习惯..
慢慢的你觉得这是应该的
所以, 你从没有真正的珍惜过我!!!
~

其实你错了
我对你的好.. 这一切不是我欠你的
不是应该的!!!
这只是因为.. 我爱你!!!
:)


可是.. 我选择离开了....


[ 泪 ]

女人真心的泪.. 是男人的罪
男人真心的泪.. 是难得到的



人人都说觉得我们就这样分开好可惜
其实.. 可惜的是你不会想
带了太多的第3者进来
给了太多不该出现的东西



好想听你的真心话
不一定要说爱我
不要怎么样
就算是真心话.. 你说你不爱我
我也心甘请愿

真的想听你的真心话..

我写了..
有100多篇了吗?!!
超过好对巴?!!
~
每一篇.. 从我开始写部落到现在
每一篇.. 都有陈欣慧在
写了有1年多2年的部落
都有陈欣慧的..

我的日记 ~ ♪
写满的都是你~ 的名 ~ ♪

呵呵~
爱唱歌 >< ~ 那么多篇了 她都还是部落的主角 因为.. 她是我心里面的女主角!!!!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