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_没有陈欣慧的日子_ 第20天

25.8.2010






__歌词_________

天有多宽
地有多大
只要有我在身边
什么都不怕~
海角天涯
你都会跟着我的呀
不管有多辛苦
我会让你幸福

喜欢你~
爱上你~
从你对我笑的那天起
为你,写的歌曲
是否让你记在心里

想着你
念着你
我的思念一直在这里
那收悉的旋律
这样就成了你的歌曲
"我爱你"~


i miss you

____i miss you

_______i miss you


loving you babe xiaoku

you si my wife forever

___i eng no good , but i ada heart

i danm Love you

_____♥ you are not alon

muacks .. loving you

爱你

刘子峰 爱你 陈欣慧

这里有15个代表我们的爱在15号开始..到现在!!!

我就是爱你!!!!

答应我, 要更快乐!!!!


不准再哭了!!!

还是喜欢你这张照..
那时候的你..好单纯..好可爱的你..

听 ~清清唱了一首歌
是什么旋律..
让我想起你
你决定真的要放手
每一个夜好长..我走不完
和你去过的回忆

我习惯这样的生活

看 ~每一幕为你做的电影
什么记忆让你回头..
夜深人静时候
我都难过
没有你在身边陪我
多么冷的夜
没有人逗留在街头
你这几天还好吗

无法多看你的背影
都已经失去所有
那现在的我..还在等什么
一个人纪念
听着你最爱的歌
我只能在你的电话里留话
我到底在等什么
总是担心你的那个我
到底为什么
这一秒我哭了..
爱你的苦衷
没有让你快乐..
为了一种感觉~.. 停留

你开心就够
我对你的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
假使讲了你听到后
也会走..
这种恋爱太罕有
我不须要真正拥有
成全!!!
衷心祝福 !!!!
然后....就放手.. :)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不是不爱你了
放手
让你自己去体会你做出的东西


我守护就够了..
即使一刹那我有过冲动..托你手

放开..
我的牵挂已经找不到尽头
放开
期望你幸福什么都有!!!!
也许.. 爱很深厚..
然而我看不得透

想法太多..
多气你..多恨你
我的感觉还是在!!!
为什么那么不公平?!!
是我傻..
不明白,,
我不想再怎么样
即使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也看不下我的好朋友这样被人玩!!!
~
而你是我爱的人~
~
有些东西
不是我说不要就不要!!!
为什么感觉一直离不开我!!!
一点也不公平..

今晚..我不玩女了
今晚..打算一个人做门神 :)
坐在酒吧门前.. 看月亮..喝酒.. :)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老阿公阿婆那么喜欢坐在外面~
原来..这样看月亮
吹冷风
喝喝茶..喝喝酒
蛮回味蛮舒服的 :)

我不知道谁才是我下一个镇爱..
我只想不再为你烦恼~
我只想不再理你..
我的关心..我的守护..我的担心
只不过是一个"干涉"
:)
以前所拥有的..
以前所生活过的..
我忘不了..那么短的几天我忘不了..
这个月的15号..我们不会再像以前那么快乐..
以后都不会再有..

一天一天看你..
我好想问..你是几时开始变得!!!
以前..你不会那么随便..不会那么没脑..
~
我刘子峰..
已经活在回忆里面..

部落是我开始写的..
是我开始写我们的爱情日记
现在..你和他写你们的爱情日记"
歌是我开始给的..
现在..你和他也有给歌对方"
为什么在做回我给过你的东西?!!
做回我创的爱情东西??!
你的爱情..为什么选择活在我给的回忆里??!
~
如果要~
创你们自己的吧..

你幸福..
你快乐~
我只会旁观..
你伤心
你难过..
我只会默默看着

我的命..可以说有你的帮助..
如果不是为了你..
如果不为为了和你在一起..
也许..那时候的我根本不会醒过来!!!

我是一个守承偌的人!!!
我会永远爱你到老..是我说的!!!
从第一天和你一起我说的!!!
我会..
算是朋友的爱..什么的爱也好
会到永远那种疼爱不会离开你..

我会爱你到你不爱我为此!!!
这个..我做到了!!! :)

我爱你..
我现在做过的不用你知道!!!
你可以恨我骂我!!!
我只希望..
以后得到你一句"对不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