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木阿!!! 刘少爷回来了~

:)
呵呵~
先来一个微笑.. 完成我这篇文章 ^^
今天的我
心情不错..^^
呵呵~

本少爷现在做东西开始有计划!!!!^^
下个星期我会上课了哦
上一些关于酒店管理的课程!!!
我也没有一个人住了..堂姐和旧男友复合了阿!!! (恭喜)
呵呵~
我的小屋给堂姐和男友住了阿
本少爷就搬回跟妈妈住阿!!!!
最近开始喜欢做吃,

本少爷天天和妈妈和管家学做菜
我是不会开煤气 == 也怕火的男生
可是阿
现在会开煤气了哦!!!!^^
还是怕有摊~ ==
可是..我会做西餐了
会煮意大利面..
会炒饭

知道是好普通的东西, 可是本少爷之前都是不会的 ==

^^
好期待下星期开课!!!!
我想好好努力上完我的课程
到台湾可以帮公公了!!!
本少爷不在像以前.. 因为我一去到就是CEO
所以我在酒店都是偷懒,走走寻寻得
晚上就和我台湾的其它少爷吃喝玩乐, 吹水
呵呵
这次的我想回去好好做东西了!!!!
逼近本少爷不小了!!!
不想再玩玩浪费时间, 让别人都觉得我是靠家里的败家仔!!!!
^^
最近做东西有计划了!!!
本少爷成长了!!!! XD
哈哈~


感情..
本少爷玩也玩过
真心爱也爱过
玩?!!
我不是玩感情,别误会

我玩得是玩女人拉没错
但我不是骗感情来玩,我没有追,没有骗
就只是她情我愿的~ 没有关系的亲亲抱抱罢了


婷~
看见你名字啦
别哭哦~
呵呵
我是想对你说阿!!!
我听见好多人说..
说你很好, 说你很爱我, 说别辜负你
呵呵~
傻傻婆婆 !!! Xp
我知道你好
我知道你好干净..纯洁的女孩!!!
可是.. 我想单身!!!!^^
我觉得单身不错
你啊!!!
也等了我那么久, 你也是能单身的好女孩
那.. 你在等哦
呵呵~ Xp
不过我感觉到..我们会在一起的!!!!^^
只是现在阿
我想做好自己的事业
别做别人眼中的败家仔!!!
然后.. 在看我们怎么样啊!!!!^^
呵呵~

朋友们啊!!!!
也别再说我前女友了拉~
过去了.. 我放下了^^
整个人也轻松了, 舒服了!!!^^
她~ 当她才入了这个谎言..这个新爱情
没有人再也可以主此.. 这些东西
是到玩闷..玩卷..最后一刻才会醒的!!!^^
大家也放开吧~

朋友说.. 那男送了我曾经给她的歌给她 "约定"
==
曾经..我和她是真的约定!!!
真的约定2014, 幸福的约定!!! 呵~
我们也好多考验.. 也说过不在一起..一起单身..我也为她写过歌..
呵~ 所以我给她了这首歌..
我自己也相信..其实她记得我和她的约定!!! :)
可是..现在我不知道他们刚一起可以约定什么 ==
哈~
哎哟~
是她们的事情啊!!!!^^
也学我送歌给情侣哦~ 这会比较感觉真心的!!!^^


我的"我会很爱你"
可以给谁??!
哈~
shhh....
暂时没有!!! Xp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