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怀念..

今天.. 是8月的情人节 14号~

记得~
我们每一个情人节都一起过
一起庆祝
给你惊喜

而情人节的过一天
就是我们庆祝在一起的日子
~
记得曾经
我说过2月14号你陪你男友过情人节
我们不要聊
给你做好好老婆
怎么知道那时候少了你一天都不行
一直看时间
结果忍不住..11点多找你了
呵~ 就好开心的一期过12点..过到15号
结果在过一天,
15号的晚上我们在一起了!!!

曾经的每一个月的15号我们都庆祝
都是最甜蜜的一天!!!
是上个月的15号开始我们没有一起了~
上个月的15号我丢下你一个人
而这个月的.. 到我一个人过!!! :)
呵呵~

觉得15号很美
很好听
好容易记
每一个月的15号我都会给你惊喜
让你真心甜蜜的傻笑几分钟~
那几分钟你的笑
我看得出是你发指真心的..从心笑出来 ..

那时我们天天在一起..
幸福到好贪心~
要全世界注意~
好像在演戏..因为真的太多巧合奇迹~
今天看你~ 之前的你去了那里??!
那天的15号我和你都在
我们都对以后充满期待!!!



你对我的傻笑
真的好多好多~
相信你很开心
记得曾经..
好几次你看我的部落
呵呵
我看着你自己看我写的东西时你自己傻笑
是你心里发自最甜蜜的笑容
你也没次吵我写
说我写了你才有感觉写
傻傻的~

可是..
这一切我说的只是"曾经"
呵呵~ :)

2014
2014真的好有意义
真的好有意思
意思可能好少人会知道
是我自己想出来的意思
于是..
曾经都决定了..5月20号2014年 :)

每一次的吵架
冷静后都会想..
"其实你在乎我啊"
"其实都是在乎对方阿"
然后就会一起道歉..
一句 "对不起..我爱你"
就甜蜜的好回了~

而最近..
吵架都是为了你好
吵架都是你不好..你做错..我教你
现在的你开始不了解我
所以我骂你..你觉得我大男人
脾气不好~
也许曾经对你太好
宠坏了~


我们已起度过的日子
现在都去哪里了??!
我尝试去辽女生
我尝试去癫癫的和朋友玩
我尝试去打机..看戏
却还是不能停此"思念"
我偏偏还会想
你最后是属于谁
如果你不在出现..
我的世界还有什么可贵
可惜事情太多
让我们食言我们说过的永远
想念变成怀念~
心动变成了心碎
我不知道如何一个人度过今晚!!!

如果你从来没有出现~
我会不会现在还是那个38的飞机仔??!

~
是我
是我把你的手抓得不够紧!!!
是我放松了你的手
让你现在整个人变完了~
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以前的你没有那么任性的!!!
以前的你不会那么大胆的!!!

是你自己任性
还是没有人管你?!!
还是
你被谁的影响??!
你还清醒吗?!!
你已经变玩了~

你做了觉得你对的选择
我真的想祝福你真的对了
你好幸福?!!
你幸福的好残忍!!!
你现在的幸福是活在谎言里~
~

我真的明白了老人的一句
"男怕进错行, 女怕嫁错郎"

我真的明白
女人找到一个好的男人, 就能好好的过
女人找到一个烂的男人, 最辛苦一辈子

原来..是对的

--------------------------------
本来想过明天下去你那找你
和你过最后一个难忘的15号
我想带你去一有情调的餐厅~
送你大熊熊
然后..
为你上台唱几首歌
可是..
因为家里事
我知道我不可以下来 ..
我想唱的歌.. 在部落了



希望你们看得会欣赏完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