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我爱你~ F&M

我看得见你的耐心
也看得见你的想法
我记得你说过我不值得你爱
台妹比较好
如果不是我
你会跟她们
也记得你说过对一个有兴趣
也许是我顶着你吧


我对他冷
很明显拒绝
你却骂我疗他
发桥
叫我走
我的眼泪一滴一滴流你知道吗
我跟本没有想过跟他怎么样
你却骂我
说过就是8月从来
只想说我真的爱你


原来你没有信过我
为什么没次我把一切依赖你
真的信你可以跟我好好下去
你就把一切说出来
告诉我原来我觉得你信我
原来都是假的

我房间我电脑我电话都是你我的照片
最近我都听我们的歌
好有感觉
最近你说我那么容易流泪
是因为我放完一切去爱你


有时候唱到我们的歌
我突然会傻笑感动到流泪
不然我就图然哭涕


这几句话~
让我流泪~
:)
宝贝..
不想离开你
不想放开你

对于我们..
为了对方好..分开不是对的!!!!
为了对方好..在一起才是对的!!!
因为你需要我~
因为我也爱你!!!!

有我的时候..你和别人聊天你好开心
你天天都好开心
一时后还会聊到对他们有好感..
但是我不在之后
你和他们聊..就总是感觉少了东西 对吗??!
其实之前是我在
你开心..才和他们聊得好像好开心
唉~
宝贝
你几时有珍惜过我??!!
你总是在失去时候才觉得你很爱我?!!
才觉得真正开心是我带给你的?!!
~
宝贝老婆!!!!
答应我~
做回一个好女人!!!
做我永远的小夫人~
做我背后的小女人~
好吗???!
乖乖.. 做我最疼爱的女人!!!

其实每一次吵架~
答案只是有一个!!! ==
就是我在乎你~ 你在乎我
呵呵~
每次看见你这样,我却有点开心
但是有给你气得我想顶你!!! ==
也记得你说过~
其实你一直都很重视我
只是一直你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爱和我搞对抗
==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这样~
可是你这样会把我弄气的 ==

我每次都是只会说~
不想再让你流泪~
可是你不乖!!!
唉~
不果如果有一天你不对我流泪了~
那就更惨!!!! ><
哈~
我自己好矛盾阿!!!!
不想你流泪~ 可是 ==
有怕你不再为我流泪 ==
呵呵~
只是能说!!!
以后不要一个人哭!!!!
告诉老公!!!!
我们一起哭!!! X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