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_没有陈欣慧的日子_ 第21天 深夜..

:)
知道了..
我一直以来都知道的事!!!
呵呵~
就是..我一直来都知道
只是没有一个答案我不让自己去信!!!!
现在..
我有了答案.. 舒服了~
心痛着..

为什么..

本少爷前世做了什么..
认识到你.. 爱上你~
女人在我身旁.. 到处绕~
为什么!!!
我爱的你是这样的?!!
~
我为了你好..
我为你你好..
我还是为了你好

我做了全世界的衰人!!!
我还是为了你好~
我坚持!!!!
因为..我为了你好!!!

我得到了什么?!!
我得到了欺骗~
得到了谎言..

得到了你的谎言..
得到了你的欺骗
我可以没有关系!!!
但我不愿意得到的事..你的伤害!!!
看着自己喜欢的人.. 一步一步踩进错的路!!!
我却没有办法救你上来..

错了一次..
错了第二次..
你原来还要错下去....
为什么你欺骗自己来做事??!
为什么..

你笨..
你长大了你一定后悔!!!!
那时候..
我也许离开了你好远好远..
刘子峰不会再在了~

我在你心里..
到底是什么??!
你当我是什么?!!
我做的..
我忍着!!!!
给你骂..
给你冤枉
但我还不停此!!!!
为什么??!
因为..为了你好..
当初!!!
我说了好多好多..
就是不要这个后果发生!!!
就是不要你哭着对我说你后悔了!!!!!
当初我说了多少??!
你还记得吗?!!
在网.. 在电话
我说了多少!!!!
还记得吗?!!
一开始我就说了好多好多!!!
你还是错了~
现在呢???!
一样!!!!

你每次对我说..
你会乖了..
你会保户自己了
你会想了~
你会稽我说过的话了
省直有一次你大声说 "你懂得爱了"
你说的话呢???!
你懂得爱吗??!
你有听我的吗?!!
你没有!!!

我得不到你..
不重要..
我不稀罕..

我们没有一起..
没有关系
我没有打算!!!

我给你骗~
没有关系!!!
我忍~

我看见你受伤..
我看见你再次的笨
我心痛!!!!
我忍不下!!!

你就是不信我!!!!
就是给自己理由!!!
你就是不听我的话
你就是任性!!!

我相信我这种叫做疼爱!!!!
我等你的道歉~
让你去..
我等你再一次的对不起!!!!
今天的道歉..是你上次不听我的话!!!
我在等下次的!!!!
我等你的道歉!!!



我们适合!!!
我们难找..难遇见这样的一对男女!!!
难有心理感应..
难有巧合的发生!!!
可是..
我成熟..你不够成熟..
就是我们意见不合..
就是让成我们不能在一起 .....


不管你怎么样对我!!!
还是一句..
我保护你..
你怎么样也好..
我守护你!!!
你给我的.. 我就是保护你!!!!
因为.. 我傻咯!!! :)

真心+ 用心+ 關心+ 細心+ 貼心+ 愛心+ 一顆永不變的心
自问.. 以上我却少了什么??!
我不明白..
对你好..没人稀罕我好
没有人欣赏我好.. 原来你习惯他那套
从来没有..爱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