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我白痴!!!!^^

搞笑的一个问题..
别一直问我
别一直笑我
~
呵呵~
我也觉得自己白痴
可是能怎么样??! :)

我的前女友是谁??!
我分手了半年??!
~
我答..不是阿,我分了10多天啊, 做么阿??!

哈哈~
没有啊, 你分了10多天???
她们拍拖了10多天咯~
你的前女友是谁哦??!
~
呵~
搞笑!!!! :)
我分了10多天..
我前女友就是和别人一起了10多天~ :)

白痴!!!
一直给她骗
却一直疼爱她
一直关心她
:)
对!!!!
我白痴啦~

她的故事..
她所做的..
知道 :)
我心知~ 她自己也知
冤枉??!
我想我不会冤枉人 .. 我自己也不解受她的真实故事!!! :)

我和她?!!
适合~
:)
在一起好适合..
好多人羡慕
一起的日子过得好快
天天38的
我想的她知道
她想的我知道
心灵相通也好多多好巧的事情发生!!!
适合阿~ :)
可是..

我已经不会再要这样的女人..
爱~
我爱阿
我承认我爱她啊 :)
怎么样???!
哈 ~
本少爷爱一个这样的女生
我也不相信..
~
我清楚知道了!!!
这个不是我要的女人!!!!
绝不是..

我是可以给她幸福
给她最幸福!!!
给她以后都无忧无虑!!! :)
要什么有什么
可是..
她要的不是这些
这女孩..
她要的是现在的开心
我只能久久见她一次..
但我可以保证她以后幸福快乐
可是她要的..
只是现在的幸福
她和我不一样
她什么也不管.. 她只是要身边有男人
不管男人是怎么样的
能天天陪她就是了
以后?!!
她不管.. 现在开心就是了
呵呵~
所以呢~
多好的男人也没有用
她只是要能陪她的男人~ :)
她不要以后..


呵~
以后的她到底会是怎么样??!

我~
到底还要注意她多久
还要关心她到几时

好想真的不再理她所有事!!!
她死她的事!!!
好想!!!
好想不在管她!!!
我前世欠她的吗??!

朋友!!!
本少爷大把女人!!!!
为什么就是放不下她??!
她以前太会服侍我.. 还是
我前世欠她的???!

别在困扰我了!!!!!
请~
能在记忆里洗掉这女孩吗???!
delete!!!!

她错
朋友们你们看不见她在错吗??!
姐妹们!!!
你们会在背后说她
为什么不当面说她给她醒??!
你们是要讨好她
不是为她好的..
她身边真的没有一个好的朋友??!

我以前..
好喜欢她笨笨 :)
呵呵
因为她好笨
所以每次我弄她都弄到的
是一定上当给我弄哦~

可是..
我又好讨厌她笨笨
:)
因为给人骗
都傻傻不知道
看她现在越觉得自己幸福的样子
我的心越痛~


今天
她接任既然对我说.. "看得出你真的很爱她,到现在还忘不了她"
==
我无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