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我不想做错..

:)
怀念..
以前的我有的上学!!!^^
下课和朋友一大班吹水.. 打钟就上班,弄老师
呵呵~
放学就看美女.弄女女~ 司机接我回家!!!^^
每一天这样的生活..

怀念..
以前小小的我!!!^^
可以不穿衣不穿裤到处跑~ 喜欢喜欢的哈哈大笑!!!

怀念..
以前本少爷的少爷脾气!!!
小小的我..得不到我要的东西就会发大脾气
有一位好好的公公.. 每次看见我不开心
他问我"小弟弟..什么是不开心啊?!!"
我就会说我要什么要什么 ..朋友都有..妈妈不买给我
我自己没钱
公公就会拿一张纸..画给我!!!!
呵呵~ 我就以为我得到了..会好开心的

..突然公公你不见了,我天天坐回你在的地方等你!!!
我一个人哭!!! ..到现在,还想问..公公,你去了哪里??! :(


怀念..
刚出来做工的我
一出来做老板娘看见我就问..你是哪里人??!

可爱的老板娘.. ==
做一年后我工钱就开始好高!!!!:)
因为我多熟客..那时口花花的我~

怀念..
16岁才第一次拍拖..
我的初恋.. 环念和你的那种暗爽暗爽的感觉 ..

怀念..
第一次带女友到"分非"玩
那疯狂的笑容~

怀念.!!!!

我想回到从前..
呵呵~


前女友..
呵呵~
可是说..我想说..你应改是我的前妻才对!!! :)
~
我和你.. ~
不怕说, 我第一次有那么适合的女友
从我们一认识..我们可以一直都好38的
直到在一起.. 直到一起半年多!!!! 我们还是没一天都38的开开心心的!!!
我其它每一个女友..
都是38一下, 聊聊天天都是普通话题.. 疼她们照顾她们的话
没有和你那特别38的每一天..
让我好想念.. 那以前的你!!!

:)
最近.. 我看着你变!!!
我却真的做不了什么!!!
我只可以旁观~
多恨你..明知道自己不爱你!!!
我还是会关心你.. 为什么??!
上线..我会好自然得看你!!!

我会看你..今天开心吗?!!
今天发生了什么事..
今天去了哪里玩..
和那男生怎么样了
你有没有烦恼
你在做工还是上回学校
我依然会好自然得看.. 你每一天怎么了~

在网上..
看见你说一些你觉得你好对的话
看见你那小想法.. 看见你现在小幸福的样子
我的心自然会在痛!!!
但我不想留言下去.. 只好看一看, 吞一口气当没事!!! :)

也许..
你不会再来看我的部落
你不会再理我
我这偷偷对你的关心.. 不许要你知道
只是我给自己的一个交代~
希望你是真的幸福!!! :)

..................................

好了!!! :)
回来..

本少爷的星期5!!! 20号~
哈!!! Xp
我的游艇派对!!!!
今天一上船就吓到我咯!!! Xp
原来你们啊.. 那么辣的哦!!!

全部穿"比基尼"
今天开心!!!!
玩的好癫好癫!!!
丢了阿克.阿维仔.碌碌 下海!!! Xp
哈~

唱歌时候全部又来逼供!!! ><
叫本少爷唱歌!!!
哎哟~
我说了不喜欢唱歌阿!!!!
全部却叫我情歌王子 ==
没有记错啊!!!!
谁偷录??! Xp
哈哈哈哈!!!!
给我知道..你们就死!!!

唱我爱听得..(好心好报.爱很简单.KISS GOODBYE.都是你.说了再见.我爱的人.不屑纪念.专署天使)
哈~
和婷合唱. 好心分手!!! Xp

然后玩游戏!!!
都是男生爽点阿!!!
选美男!!! Xp 女生觉得谁帅就查口红亲谁~ 最多口红印的男生赢!!! XD
哈~
还有跳舞..
好有好多好多.. 我都不好记得了!!!
开心就是!!! Xp
哈哈哈哈~
找天再来啊!!!

癫完之后..
要回了..船在走..
全部一班一班的.. 我呢~ :)
和婷婷2个人找了一个比较静的地方
躺着看星星~ :)
有月亮阿!!! 呵呵~
可是有点蒙.. :)
婷婷躺着我..
抱着你瘦瘦的腰
其实~ 你真的很好!!!

全部人都羡慕我.. :)
羡慕我有你这样美的女生爱
他们阿.. 都说你好美,你好纯洁,可爱,人又好 :)
呵呵~
其实你真的好多人追!!!!
我发觉到..原来好多好多男生喜欢你!!!
他们都不错, 对你真, 有事业
呵呵~
为什么你就是傻傻的爱我..等我
就算没有机会.. 为什么你还是选择等我??!

其实..
我不想害你!!!
你知道吗~
和我一起过的女生, 都好象没有好的结果
我不想害你!!!
因为你太好!!!
不想到最后..你也变得像她们这样!!!!
现在的你好好..我不想害你!!!
~
我叫得第3个女友..
因为她爸爸有事情要亦名搬家!!!
她选择我!!!
因为她好爱我..她不要家人!!!
她说和我住..我找顾她..她不要和家人出国!!!
可是~ 那时候她才小!!! 我知道她最需要的是家人!!!
他爸妈也来求我..说不可以没有了这女儿!!!
要带她出国一起住!!!
我是也好爱她..可是我为她好!!! 我知道家人才是她的最亲!!!!
我选择了做坏人..在一天特地拉一个女在她面前和我舌吻!!! :)
结果.. 她过来狠狠的盖我一巴~
掉头走了!!! 一句话也没有说过..
那天后到现在..我真的没有看过她了

我的前2个女友
珍妮~
这个你认识阿!!!
是她花心..是她错!!!
那时候看着她拉着那个男生!!!
我走过去..
她向我哭!!! 她说她爱我..也不想没有了那男!!!
结果??! :)
我帮她选择巴!!!
一次不忠百次不容!!!
我不接受~ 我对她说帮她选择..叫她回去那男生哪里!!!

结果.. 那男生玩她的!!!
3个月多分手了..
是我不接受她的挽回!!!~
呵~
结果她一个一个男生都接受!!!
希望.相信那些男生会爱她
结果全都没有一个对她真心~
现在的她..20岁了
她后悔当初那么笨..去相信去接受!!!
前几个月她回来说等我!!!
~
可是现在的她.... 对于我来说
是不可能了~
她是不错啊..也蛮美..可是,她脏了~

~
到我现在..我这个女友
她也开始走着一样的路~
~
她不会知道..还没有到.. ~
为了放下我??!
还是爱玩??!


婷婷!!!
和我一起..
如果分了~
你整个人会变!!!
我不想害你!!!
是我真的不想害你!!!!
你知道吗?!!
我知道你看了~
你会说你不怕!!! 你就是想要和我一起
对马??!
~
不能得~
你太好~
我不想看着你以后这样!!!!
我怕了..

这些..
就是我昨天对着你说不出口的话!!!
~

其实..
你昨天抱我..你也说感觉我的拥抱不一样了
对~
婷婷~
我开始不是以前那个傻佬了!!!
~
现在的我
你看得见也知道
我只是在玩..
我不想谈恋爱~
你也感觉到我的拥抱
不在那么深情..
我也许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