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_没有陈欣慧的日子_ 第21天

26.8.2010

今天听到一个消息!!!!^^
好开心..
我星期日就可以见回爸爸了!!!! XD

爸爸~
我很乖..
我有听你的!!!!
你的店我看得好好!!!
只是错失过一次!!! ><
可是已经不会再有以后!!!^^
我记得你的话!!!
警察来我记得怎么样说~
有人捣乱我记得怎么样对付!!!

好想你回来..
我真的累了~

但是..

我的兄弟们都说爸爸回来我就死定!!!!
他们告诉爸爸我玩客人!!! Xp
==
不过..
你们都错啦!!!! Xp
是爸爸教的!!!! Xp

爸爸妈妈的话!!!
我永远记得!!!
爸爸说过..男人风流是正常的!!!!
但是..做男人就要做个好的男人!!!
不可以玩感情不可一骗感情!!!
因为女人的真心..是不可以骗得!!!
要玩就大方摆明的玩!!! :)
没有收尾的..
没有的抵赖的!!!
玩就是不用负责任的!!!
要有女友就要做会男人该做的责任!!!

妈妈呢~
就老是一句.. "要玩就玩..老婆就要选好的来" ==

其实我知道..
之前是我硬要和她在一起..
我知道妈妈不喜欢..
说她称不起我
~
我也知道了!!!
~

最无言..
今天早上妈妈突然回来就对我说
你和她分了吧?!!
宝贝.. 你没事就好
婷婷怎么样??!
她不错的哦..
人家好好女的阿~~~
晓纹呢~
晓纹也不错的阿!!!
她怎么样??! ^^
旋旋也很好的阿~~~
==
...............
婷婷!!!!

晓纹!!!!!
旋旋!!!!
我没有猜错.. 你们想我妈妈下手??!
哼~
哄我妈妈做么??! Xp
她不是那么得空的阿!!!!
给我见到你们就死死!!!

本少爷呢~
和妈妈说了.. Xp
知道说了什么吗?!!
哈~
我对妈妈说了..
我不想拍拖.. 我想玩玩~
但妈妈放心.. 老婆我不会没有吧
玩够了..
遇到一个爱的..
我总之会娶一个好好的老婆回来~ Xp
所以??!
现在别烦我!!!! Xp
让我做个自由的没有脚的小鸟~
^^


今天.. 可以说是和她第一次静下来聊..
她和我解释了好多..
我知道她一直以来都好爱说谎~
我不相信全部.. 我会用我自己来判断!!!
她是怎么样的人..
我知道.. 好多人了知道吧

好多人说..
妈妈打孩子的时候!!!
孩子会冤妈妈!!!
而孩子长大后.. 发现自己会的东西
发现自己好好的时候.. 会感激妈妈!!!

我相信这句话!!!

我等她给我的道歉!!! :)


看了她的部落..
她说的话.. 如果也会提醒着自己就好 :)
她会骂我..
那她自己在做着什么??!
也是一样罢了 ..
她会说..女生最重要的是什么!!!
可是.. 她又有好好保护吗???!

为什么别人都这样说她..
为什么别人都这样看她..
不这样看别女生??!
这要检讨自己!!!
她只会说不管别人怎么样 ..
可是不接受别人批评 ..那里会知道自己在做的东西是对还是错??!
这就是叫做任性!!!

她的人.. 我敢说一句 "我最了解她"
而我的人.. 我相信她也了解!!!

会说我的工作..我的事业
那她呢?!!
她是读的书的人!!!
她也说过要读大学..
要爸爸安心..
可是他做了什么??!
读的书的..她不读书..

要爸爸安心..
可是当初她谁的话也不听要离家出走 "现在还是回家了"
她谁不话也不听, 偏要去做工 "现在还是不做了"
她硬不要去上学!!! "现在..我希望她还是会回去上学"
她偏要和这男人走下去.. "最后....... 我不说 :) "

她的人..
就是不听人的话!!!!
自己要去试..
所以~ 陈欣慧!!!
我旁观.. :)
我让你去试~
我等你的道歉~

快乐的回忆我不会忘记
被她骗过我也不会忘记..

她的家人..
其实也不是赞成她的.. 但是因为了解
所以给她去试..
其实..我一直以来就是不肯!!!
就是要拉着她..就是骂她不要她去做
就是因为我不想她去试!!!
不想她后悔
不想她试过了才回头..
可是原来..都是她家人对!!!
不管她死活~ 狠心给她去试..
人生是她的.. 路是她走得~
好的坏的..辛苦的
也是她一个人走的 ..
不过我就是看不顺!!!
因为我不想她受到伤害才是错!!!
但我还是尽力了..
只好忍心让你自己去试吧 ..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不是不爱你了
放手
让你自己去体会你做出的东西

希望真的能记得我教过你的!!!
和记得我说过的所有!!!
谁是好的谁是坏的.. 你心底的答案
不要把它压着!!!!
不要壁自己..不要欺骗自己..
我看见你最可怜的是 .. "你当我是宝,我当你是草" :)

只是觉得..
也想说..
杰昨天对我说的.. 我也发觉~
原来我们还是做着一样的东西..

不管怎么样!!!
那些巧合.. 不到我不相信~ ==
可是..
怎么用我给你的回忆
我给你的爱情放进了你们的爱情?!!
想问..
你还会时时刻刻想起我吗?!!
是我创给歌你的..
当他也这样做的时候..你会想起我当初吗?!!
当你写爱情部落的纪念时候..你会想起当初都写我们的点点滴滴吗?!!
当你上网有要和他聊时候.. 在网的甜蜜时候..会想起当初的我们吗?!!
~
呵呵~
希望你的从新..
会时真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