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空白的脑~

今天..
静静的突然看回我们的信息~
呵~
.....................................

"你永远是我最深爱的男人
没有人可以取代"

"我跟你说.
老公这句我只会叫你刘子峰一个人"

"老公
我很爱很爱你
没有试过将爱一个人
你是我真正的幸福. 非你不嫁!"

"呵呵
我爱你丫 :$
老公~"

"宝贝老公
兔子痛痛痛
抱抱
突然醒 :(

"哈哈哈
我我我我我当然想咯
不然就不会讲讲讲讲咯 Xp"

"昨天丫
我好38的
突然听回我们的歌
你的录音
感动到流泪 :$"

"宝贝老公
希望你会信我
我是真的只爱你
没有要别人
也没有跟别人亲密
我爱你, 我真的希望你能疼爱我
别怀疑我, 别忘记我们的承偌
我爱你..老公"

我只是想回答..有没有亲密你知道
你不必希望我疼爱你.. 因为~我一直都很疼爱你 :)
呵~

"我真的发烧你知道吗
我很辛苦你知道吗
我也答应了你, 明天会去
怎么样也去
也说过8月了, 一切开始好好过
你看得懂吗?!!
好吧~
我烂..我不好
不应该浪费你时间..对巴?!!"

"我真的好辛苦
刚才信息你
看到了你回复, 看到你的名字 ,我心情回来了
想好好贴你. 被你疼
可是却得到你给的伤害
我好白痴吧. 一直等你得空. 一直等你的信息
只想你一句疼爱让我好好睡"

"没有打算要别人, 想好好下去
真的要改了
这就是我说的8月 , 只想说我真的很爱你"

我想说..你真的改不了....

"最近多心是只想跟你说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说不出,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跟你说什么你都觉得我错
家里有事
我最想依赖的是你 , 不是姐妹
我最需要只是你给的依靠"

其实..
不是你对我说心事我就骂你. 说你错
是你真的错..我想你好
这就是给你的依赖.. 只是..你没有发觉~

"我知道丫
我也要读了
你放心
我一定会去
我不会做废人"

这句话..是我听见最开心的话
可是..现在的你以错了..

"真的那么讨厌我吗?!! 呵~"

"我没有要你走
紧紧抱着你不放!
老公~ 我想过不读. 可是我知道不好
如果能, 每秒都抱着你,什么都不做
不吃不喝不玩, 我都觉得很幸福"

"如果每妙都有你
我什么都失去 , 我也觉得幸福的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爱你~ 呵
不知道我会不会被你宠的好坏呢~"

我承认..是我把你宠坏了~
之前是我太疼爱你.. 没有好好用时间去教你
是我太疼你..所以我骂你一些..说你一些..你就觉得我不好了
觉得我大男人~ 呵
都是因为之前对得你太好

"哎~
我不知道
别走"

"我会
可是
唉"

"我知道
可是
唉"

这几句!!!
你不断的对我说的!!!

唉!!! 你会!!! 你知道!!!
你会什么??!
你知道什么??!
唉~"
不代表一切会没有事!!!!

双手还在颤抖, 眼泪都已不够
说再见..却还舍不得走
两个孤单枕头
你用微笑带过~
还给你想要的自由!!!
那些甜言蜜语还在耳边停留~

到底爱你还是恨你
我爱你还是恨你
只能无能为力的接受!!!
看着你身边这样溜走
爱你还是恨你
到底爱你还是恨你!!!
别再互相地折磨~我想还是保持沉默

有一天我想起你脸
我不想念!!!
说不想念!!!
只有告诉自己把你沉淀
我爱你还是恨你
没有勇气再回头
这次我想我又错过~
爱你还是恨你~
我爱你还是恨你~
我爱你还是恨你~
我爱你
~

你做了你觉得对的选择
我只好祝福你真的对了~
爱不到我就想要爱的人..我还能怎么样!!!!
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你身体每一寸.. 都属于别一个人~
你真幸福~ 幸福得真残忍!!!!
只是你不知道~

和我一起

我只会一直得骂你!!!
都是因为你真的错了~

最近..
你没有我管了~
你没有我骂了~
你身边的事情一团糟~
真的想过.. 是不是我对不起你..
也许~
当初我就不应该离开你!!!
如果我一直在你身边~
叫你什么是对和错~
也许..
你不会像今天这样~
也许你哥不会进院
你不会不上学
你不会想去做工
你不会离家出走
你不会那么烦
你不会为了我跟了他
你不会像现在这样 ~

你已经把你以后的辛苦当成了现在的快乐~
以后你能怎么样下去~

也许~
这只是我自恋的以为~

最近听了好多人的话~
我才知道..原来你是怎么样的人
原来你骗了我好多..
原来和我一起的期间..好多人也给你了性福
我却只是傻傻的只给你幸福~
呵呵~

我知道我不值得爱你!!!
一点也不值得!!!
朋友都说为什么爱你~
你只是所有男人目光中玩的目标~
朋友都说为什么要爱你!!!
好假~ 有钱富子爱小妹妹
~~

是马
我也觉得好假
为什么我爱你


老婆婷~
对不起!!!
你看了这篇
你又哭了吧?!!

对不起~
开起着部落..总习惯了些她
我附近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她的回忆~
对不起
我的人假不到!!!
我不可能说不爱就不爱..不想就不想!!!
可是.. 我告诉你啊!!!
傻宝宝!!!
我对她死心了的~
想念的..只是以前的她

现在的她我不想看
宝贝~
我知道你比谁都好!!!
我会好好珍惜你~
知道吗?!!
你是了解我的~
和我在一起..你总是有哭有笑的 ==


一起了这么久了
你有在乎我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