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只是差一点..

差一点..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点..我们手牵手的完成~
差一点..我们一起签上了订婚纸
差一点..我们有个一个小家
差一点..你我都幸福着
差一点..我们都笑着走下去
只是差一点....

因为懒惰..错过了爱的人
有缘分..但是自己破坏了..
轰轰烈烈..变成了伤害
我不懂你的心~

最近其实和你一起..我开始一天一天看回我们的爱情故事
从最后看起..我看到了第5篇罢了
我发觉....原来我们一起真的好开心好甜蜜
我们创了好多东西..属于我们的东西
我们第一个开始一起写上爱情故事!!!
我们第一次给对方爱的代表
我们..的月亮太阳
是属于我们的爱情所创出来的!!!
没有的COPY我们~
我喜欢你..你却又偏偏喜欢我
我发觉原来我们2个人一起的时候真的好开心的!!!
可是..却每一次有第3这邀请的时候..你都让他们进了~
我们..变了3个人~
这时候..我们开始不好了,3个人,新进来的只是有无辜和开心~
而.......伤了真心爱你的人 ~

就算你有人陪~
就算你天天有人陪你信息~
只要那个人不是我..你都还是感觉少了些东西!!!
就算你好开心~
少了我..你依然有些心里不舒服!!!

原来这几句话~ 是错的!!!
原来都是错的~

问自己..你还爱我吗???!


这段爱情好平凡..却又好深刻~
因为经历得太多太多!!!
一起大病
一起辛苦
一起努力过!!!
一起开心
一起冲凉
一起睡觉
一起同一时间信息对方
一起静.....一起同时间道歉
一起起床
一起..流泪~


我一直在思考!!!
怎么样能让你了解我的好,,,怎么样能让你更好!!!
可是却忘了关心你~

难免有错则!!!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你笑着说~ 我们有考验!!! 我们冷静~
我们有成若~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为了你写过的生日歌~
只有你有!!! 在全世界..只有你拥有!!! 曾经..刘子峰也一样,只有你拥有~
我唱过的歌~ 有广东,有华语,有英文~
虽然广东和英文都不准!!! 都走音~ ==
可是却哄得你那幸福的笑容出来~
为你唱的歌~
让你感动..让你流泪
就这样~ 2年就要过了~..我比以前更爱你了

找对人~
偏错过 ~
我等........直到你不找我~
直到你找不到我~




爱我的人~
我知道..你们多关心我..你们等了我2,3年~
我知道..
你们也许好~
我知道!!! :)
可是感觉..可是爱
我给不到你们!!!~ 是对不起
不是不想要更好的..不是没有更好的..是我想要她变得更好罢了~

以后好久后
~
也许我才会碰到我喜欢的!!!
会好久~
如果当时候我追未来的你~
你一定要相信我对你的爱..对你的真
一天爱她..一天没有放下
一天不追女生..就算我爱你!!! 还没有放下她
都不会追女!!!!
如果以后以后我追你~ 看回这一篇!!!
不要怀疑我!!!!!^^
不爱就不爱~ 要是我女友..我就会全心全意~要更久更久的下去!!!
所以..现在的自己明白!!! :)
这是我基本的爱情原则!!!!^^
我相信你们都有看我部落..
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