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永别~

你不会爱..我的爱..我明白
口口声说..
你没有喜欢
那为什么会亲亲?!!
你不会那么随便的!!!
我不相信!!!!
我可以逃避吗?!!

你在想什么?!!

今天~
是你叫我别走..
是你说"宝贝别走..信我不爱他!!!!"
我信~
我真的信你~
我可以信你吗??!
今天上线~

我看了你POST出来那戏
你上面写你哭了~
我看了..我想回你说的"别走"
我感觉你看那戏时候你是想着我的~
对马??!

为什么~
别人都把你当成玩的目标~
为什么我这个傻佬把你当成娶的目标??!

为什么你错了那么多~
我还是爱着你!!!
为什么那么多女生~
我就是爱你啊??!

是不是前世欠了你的??!
为什么给我和你认识~
给我们心灵相通~
为什么你喜欢男生的所有我都有??!
为什么~
偏偏要耍我!!!!


我离开你~
我只是希望你会真的好
我会把所有弄消失~
让你找不到我~
一直..到你不想找我~
你就会放下我~

从你开始喜欢我~
爱上我~
深爱我~
到现在..我离开了~

以前日日夜夜 ~
你都陪着我~
睡醒你陪我到深夜
一起睡觉~

我的生活冲满了你~
记得说过..
我们的心都交换了~
你没有心在给别人了
可是..
原来不是真的

我决定~
明天开始~
我会从你心里离开..

我喜欢一个人~
我喜欢没有人看见我
我不希望谁看见我难过的样子!!!

静静时候~
深夜时候.. 我会望天 :)
看看月亮~
我爱的你太深~
可是伤害
一个人就够了!!!!^^
就我自己承受把~
呵呵~
你开心你的恋爱!!!
希望记得我说过的话哦!!!
我只是要你好~

随便说出口一句"我爱你"
到底什么意思??!
我爱你~
这句话怎么样说的???!
你会吗?!!
你们..小妹妹弟弟~
乱乱说的~
随便就我爱你
什么叫做我爱你~
呵呵~

很想说~
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
你已经忘记了~


现在说~
你们看的戏结束了!!!
结局~
女主角避自己爱上别的男生~
男主角避自己离开深爱的女人~

THE AND~


我的声音~
我的歌~
我的心血~
你会留吗??!
是独一无二的!!!!
只属于你的~ 你知道吗?!!
我爱你不是随便说说的~................

当你想起我的时候
我会是怎么样的?!!
会是你恨的吗?!!
:)
还是曾经爱过的??!
呵呵~


拜~ 宝贝夫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