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谁能给我答案..什么是"适合"?!!

呵呵~
~
微笑..对你无言~
:)

朋友问
..
不是明明忘记了她吗
为什么还爱她
你和她适合吗

呵呵~
适合??! ~
什么是适合阿??! :)
一起好开心啊~
一起好舒服啊
一起好聊的阿
一起好幸福啊~
一起..性格都好像阿~
呵呵~
这些算不算是适合阿??!
~
可是我不喜欢她做的
不喜欢她所做的东西
这又是不是不适合??!
哈~
我真的不会分
到底什么是适合,什么是不适合~

她的性格~我不会要她改
改了就不是她
可是改掉她的赖惰
这要求是不是过分??!

我要求有多高??!
爱我的人~
谁做不到的??!

只是她..什么都不做
只是会玩,只是会哭
:)
呵呵~

我只是最简单的要求`
不要她烂
~
她都达不到我的要求 :)
过分吗??!
我的要求过不过分?!!
问她才知道~
相信她心里也自己知道我的要求有多底~
~
只是想她收性~
只是想她好好的
只是想她做一个好好的女孩
像以前这样 :)
可是..她做不到!!!! ^^

这是不是代表不适合??!~

一起有心灵感应~
一起好开心好舒服
一起都有真心的傻笑
可是却做不到一些东西 ~
这是不是就是不适合??!

如果她改了~
如果她做到了那么简单的东西
我和她的问题是不是就解决了??!
呵呵~
不知道她的脑在校什么小孩子东西~

6月到现在~
她从来没有改好过~
做的事情伸直有更差的并没有好过!!!!
6月..7月..8月来了!!!
她还是这样~ 我那一个就简单的要求她还是不肯做~
也许答案只是有一个 :)
就是她不爱我~
呵呵~

这次个要求不会改!!!
不会变~
我怎么样也不会让~
因为最基本的人都做到的!!!
是好的人都可以的~ 不好的人也做到的!!!
你做不到~........
我决不会要吧~
这个要求不会变!!!!
只是等得好苦..等得好失望
6月到现在~



什么是适合??!
怎么样才是适合??!


得到你的人..
的到你的爱..
的到你真心的泪..
又怎么样?!!
呵呵~
我要的不是这些~
根本不是~

我要的只是一个""女人~
只是一个能陪我走下去的""老婆~ :)
呵呵~
机会给了我爱的人!!!
可是..她没有珍惜~
呵呵~


从来没有真正离开过你..
如果这次
我真的离开..以后的你又会怎么样的?!!
:)
会更好吗?!!
还是苯下去??!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