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以放弃~ FUCK OFF!!!

给你一次一次的骗!!!
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深爱着你!!!
可是~
我看见你的部落~
直到我看见~!!!
你们的那些甜蜜照我就知道你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苯女人!!!

短短一起1,2天可以这样了~
认识没有一个月!!!
好~
是我刘子峰看错了人!!!!
是我一直以来痴心得爱错了人!!!
我想不到~
你真的可以如此随便!!!!
之前你告诉我的!!!
你说放心~ 你不爱他~ 只是用他来放下我!!!
你说你没有喜欢过他~
可以第2天就和一个你完全不了解的人这样了!!!!
~
你是怎么样的人其实一直都有人说~
只是我都不肯相信!!!
可是现在~ 直到我看见!!!!
原来~ 1,2天就可以这样了~
一个星期后不可想象!!!!
你可以骂我!!!
骂我贱骂我野蛮!!!
不过我说的只是事实!!!!
我说过的话~
其实你有听!!! 其实你也明白!!!
可是~ 你却是那么的不成熟和任性!!!
一切~ 你以后会明白我!!!!

在此!!!
你所有的事情我不会再管你!!!
我刘子峰不在爱你!!!!
我不再在乎你~

我爱错了人~
你怎么样对我,我看清楚了!!!!

你给过我的??!
哈~
你能给我, 我相信你也给的好人了吧~
我还记得!!!!
你第一次给我的!!! 是我的生日最好的礼物!!!
可是~
原来只是你随便给的!!!
我看错了你!!!!

最近你常对我说~
你很不开心!!!
你很累!!!
可是~ 我看见的就是你好开心啊!!!!
你不可以没有男人..你喜欢亲亲抱抱~
好啊!!!
所有男人也喜欢的!!!! 所以你不怕没有男人!!!!!


我刘子峰!!!!
不再对你有任何思念!!!
本来只是想默默爱你守护你!!!
可是现在超反感!!!
别在说你为我哭了!!!
我不相信!!!!
我不再信你的假!!!!
之前该说的我说了~ 该劝得我已经劝了~
对你的承若~ 我做到了!!!! "我会爱你到你不爱我的那一刻" 是我给你最后的承若~我做了!!!
你???! 你给了最多的谎言我!!!
保重!!!!


FUCK OF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