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失去你..的第3天....

我发觉..
我去到每一个角落都想起你!!!

你会吗?!!

现在的你是否真的快乐~
~
我睡觉时.. 看着床突然想起~ "你哄我睡觉,抱紧我一起睡,我睡觉时候你偷弄我"
当我早上起床.. 坐在床突然想起~ "你拉回我躺,一起懒床..一起聊天"
对自己说不再想你!!!
可是出到房门..突然想起~ "你叫我吃早餐,你叫堂姐住意大利面给我吃"
架车时候..看着隔壁突然想起~ "你说过2个车位的你要第一个女生坐"
走着街..看着东西突然想起~ "你喜欢大熊熊, 看见你说过以后我们要买的小杯子"
喝水时候..突然想起~ "冰水我只是可以给你喝一口"
吃东西时候突然想起~ "你吃不完的我都帮你收拾"  
看见珍珠奶茶..突然想起~ "以前你爱喝巧克力味的,可是因为我喜欢蜜瓜味,你也喜欢了"
看见玉米..突然想起~ "你为我学的玉米糕点"
经过厨房..图然呆呆的想起~ "我为你学煎鱼,你和妈妈都争着说要做第一个女人吃我煎的"
经过听见播着我们的歌~ "想起你那感动的笑脸,和你哭的样子"
放作回家的时候..突然想起~ "你帮我换衣,帮我按摩,帮我抹汗"
深夜了 望上天.. "我依然会微笑" :)

我知道你这种女人不值得爱!!!
我不值得这样!!!!
可是我总是控制不了对你的想念!!!!
我去到每一个角落都会想起你..想起我们的回忆!!!!

还有!!!!
朋友们..
不要再给我看见教堂!!!!
我会想起......我只是 差一点..~

对于你!!!
陈欣慧~
我不知道你的心真的在想什么!!!
因为你骗我的太多太多..
分开后~ 我发觉了你好多的谎言~
让我恨你!!!

到了现在~
我问你还爱我吗
你却从来不回答我!!!
是为什么~
不给我想要知道的一个答案?!!

你~
你明明知道他是走不下去~
你明明知道.. 是不可能的真
你明明清楚知道.. 有多不好
你应该心里知道.. 是不是真的爱你
你其实很清楚.. 是玩你的!!!
是你逃避~
是你不接受~
是你一直不面对~

我不和你一起!!!!
我希望你好而不是现在这样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