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给我更多的答案 :)

男生都有性需要??!
~
男女是平等的?!!

一直以来我觉得..
女生总是吃亏的一个!!!
可是..
女生有性需要的吗???!

如果..
有没有可能 ..
一个女生深爱一个遥远的男生
然后她有性需要
就找别一个男人陪
请问.. 那~
那女的会是深爱着的只有一个遥远的男生. 而女生和别人只是需要罢了
有可能吗?!!

还是..
那女生根本不爱那遥远的男生阿??!!

有可能那女生只是需要罢了!!!
爱的只是那遥远的男生!!!
还是.. 那女生根本没有爱过那遥远的男生?!!
只是爱那给到她许要的那男生呢??!!

还是..
你们明白我说什么吗??!
==


这个问题
我想了好久~
希望你们看了.. 去FB给我更多不同的答案阿!!!!
我想知道答案!!! ^^

这个..
是我朋友的一个问题
问到我了..
我不知道 ==
希望能拿到你们更多的答案
让我再他面前威一下!!! Xp

谢谢..
给我更多有可能的答案!!!!
要有可能的阿
不要废话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