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_没有陈欣慧的日子_ 第22天

每个男人都会做戏!!!
会做一套好真好真的戏!!!
但就是为什么..
我不会做!!!!

每个男人都有自己的一套!!!
好真的一套!!!
那我的又是那一套??!

每个男人都会哄女!!!
为什么.. 我就是不够别人那么会讨好你!!!
让你离开了我..

你哭着拿下所有东西还我的时候..
不想舍得!!!!

最近你躲我.. 有了理由
别说我的爱让你惭愧..
你不配拥有
只要真正珍惜过就好
可是你有吗?!!

但你说抱歉爱上了他..
原来心酸比心痛难受

我想要离开.
最后还是念旧

你要幸福..
你要快乐..
你不好.. 我会难过

我寂寞..
过去曾让你笑得很甜
不代表有权利要你永远停留..
虽然遗憾
爱情我没有把它完成所有承若

那些戏总是可以好甜蜜..
骗人的!!!
结局不一定是好的!!!

究竟应该继续..还是应该放弃?!!
没有人能了解我现在的心情..
想陪你.. 想躲你!!!
好难决定!!!!

每当我想靠近你..
你总会装冷静
我只想要证明.. 我们的爱情!!!!
也许你觉得这只是一个游戏 ..

回想到那过去 ..
和现在新的你!!!
我还想要参与.. 你的生活点滴!!!
能不能够让我再说我爱你!!!!
还是你已经不想听..
能不能把你却低的忘记!!!!!
我是真的搞不清!!!
~
i love you 不需要隐藏!!!
i need you 跟我一起闯!!!

不同的故事..同时在寻找~
别忘记曾经的依靠
都不准忘掉

记得吗
不顾一切的爱
记得吗
说好了你要快乐!!!
要保护自己!!!
你记得吗
我曾经对你说过.. 将来一定会娶你
给好多钱你花
现在..
我们少说话了 ..
我怕吃辣..
但喜欢和你喝珍珠奶茶!!!! :)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
明知道你离开他的世界是不可能了..
我还傻傻等你和我道歉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
你会发现.. 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受着..
痛!!!!

不知道为什么 ..
你说的话我都会去听!!!
就因为爱..
所以心很痛!!!
但是我还存在!!!
我一直在这里!!!
我真的没有里开过!!!
我恨你!!!
我气你!!!
但是我还存在着!!!!
和你一起时的所有.. 都还在!!!
爱会永远永远!!!!
是我对你说过的!!!
你却舍得离开我..

是我傻傻的保护你
守护你
照顾你..
却没有人了解
没有人知道我所做过的


你给我的歌..
今天一开.. 原来又是李圣杰的歌!!!!
很李圣杰!!!
因为他的情歌每次都打动到我..
因为他的歌..
我们有了太多回忆!!!!

——我懂了她——
我好想她
现在好吗
旧画面还在记忆里挣扎..
那年的夏结束时说的话
一直不能放下
她说爱啊
爱很伟大
所以才能让她勇敢离开
当时的我
不明白为什么
直到时间白了头发
我懂了她
她不让眼泪落下
所以让爱结束在最美刹那
她的眼里进了沙
她算了吧够了吧
不要再苦苦挣扎
我懂了她
不要我为她牵挂


不想要彼此受伤
她那么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