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看了我前妻的部落

(严重的胃痛都比不上一个心痛)

(因为你 ; 再次拿起香烟 !)


(你说你要我把一切都告诉你
可是 我告诉你了
有用吗?)

可是我没有不在乎的答案拉 Xp

(你會更快樂

我会離開 )


(本小姐打算读回书了!!
跟老公一起努力)


看见这几句话..
都是你之前常写给我
常对我说的

现在?!!
一样的话 ==

:)
不过~
我还是回忆回你之前真的多爱我
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阿..
可是.. 我希望你对我是真的吧

我只是想回拉 ==
朋友们!!!!
别笑我 ==

Xp


最近..人在外国
迟点会写回我一连串的每一天~
因为这里就算是本少爷的公开日记吧 :)
每一天的我都会写!!!
会记起来!!! :)

等我啊~
^^

看了你的部落我更心痛痛 ==
我..我..我爱的人..
那么的笨~
~


.........
宝贝..
你还想我??!
还是..你......~
还是你习惯了?!!

写部落感觉还是这样的!!!
你老公换了阿!!!!
写部落方式也该换了啦!!! Xp
笨蛋!!!
我看看看看闷了咯~
哈~ Xp

有些东西你还是没有变 :)
..
还是你懒得想阿??!

了解你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