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吵架的第一天

><

22.9.2010

我和陈欣慧~
在回一起了!!!^^

别多说~
别在对我说什么了!!!
我是男生~ :)
没有什么的!!!! :)

一直以来~
老婆.. 我怎么样对你~
你好清楚吧..
你怎么样对我!!!
你自己更清楚!!! :)
没有人知道事实.. 你自己最知道!!!
你怎么样对我..

以前.. 一直来~
你怎么样对我?!!
以前说你爱我, 说到现在!!!
其实你是不是真的爱我?!!
还是有其它理由?!!
~

为什么我的真心..
换来这样的你啊?!!

我说了~
我不懂得他们那一套.. 我不懂得怎么样哄你..我不懂得了解女人
我也不能常见你..我给不到你想要的那些!!!!
我不是你想要的~

可是为什么你还是要挽回我?!!

~
搞不清楚
你几时才可以对我说真话?!!
我要的~
只是你对我坦白..
可是.. "狼来了" 的故事~
听过了吗?!!
没有听过这个故事问你朋友这故事是什么意识吧!!!

为什么我会这样!!!
为什么我到现在了
我还会接受你!!!
为什么啊?!!
~

一直在等你~
一直在守护你~
一直在看着你~
一直在疼爱你

怎么我会这样为你?!!


今天拿回电话
现在的我看会信息!!!
看见你原来以前对我的一切 "都是谎言"
之前的我不知道~
可是现在的我在看 ..看穿了一切!!!!

只怪我只得太多
:)

可是呢~
心好痛!!!
可是给了自己一个答案..
"你还小"
"你不成熟"
:)
原谅你~
我应该保护你!!!

可是一时看看别人 ..
为什么她们和你同年..会比你好
比你会想??!
~
我不明白你到底想要什么!!!
我也说了~
你如果是要玩得..我让你去!!!
我爱你.. :)
我等你玩够了~ 才会来找我
好不好?!!
至少我不会再给你欺骗!!!
我要的~ 只是和你一起
真真的..
没有谎言的
那么简单的爱~
人人都给到我!!!
为什么我爱的你.. 不能??!

如果那天你不是再次看见我!!!
如果那天你没有看见我

你是不是根本不会说你爱我
不会挽回我?!!

你到底为了什么??!


我希望希望!!!!
你真的真的真的会改..
因为我爱你!!!

现在~
你会来我身边了~
兜了那么大个圈!!!
你还是会来了..

我记得你说过
我们不适合..分了比较好
对大家都好..
如果是有缘分的
如果是真的一对
迟早都会在回一起..
现在..那么久了
你也和过几个男生一起过了
可是现在的你..还是我老婆!!!
这是不是你所谓的缘分??!

希望~
这一次..这最后一次的复合
能直到永远
希望你真的不会再犯那些苯的错误!!!
希望你真的不那么容易信人
希望你真的成熟会想了!!!

希望..
你能像我
不再容易的开门让第3者进来我们的家 :)

我希望你会是我的老婆..
未婚妻..
:)

以前的所有信息我洗完了~
几千封的信息我洗了!!!!

我想~
给你一次的机会从新给我一个好的影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