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_没有陈欣慧的日子_ 第44天

18.9.2010


我~

我为你付出所有的
我的担心~
我的甜蜜~
我的呼吸~
你的笑绝对的神奇
你的哭绝对的可惜
因为你让我明白生命的真谛

可知道你的不小心
会让我伤心一辈子!!!
我是愿意为了你今生永不渝!!!
为我你要好好自己保护自己!!!
慢慢的学习不要干焦急!!!
一步一步走出每一个陷阱~
坚定不移!!!

为我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体~
在每一段的路总会一身污泥~
心肝宝贝
不要怀疑
最爱就是你!!!!

你~
你是我一生的唯一!!!
你的声音~
你的鼓励~
是我的意义!!!

如果没好好的身体
你我怎能永远在一起?!!
外面的风和雨已不是问题!!!!
最爱的还是你..
:)


今天发烧~
一整天累累累累!!!!
睡觉~
吃~
喝~
上网~
睡觉~
吃~
上网~
喝~

闷死了!!!!

辛苦死了!!!

晚上还要去我的酒吧!!!
怎么样撑???!

爱的人也离去了~

这篇部落~
突然想叫回她.. "宝贝老婆 "
==


前几天我走街..
找一些朋友做东西
怎么知道好巧的
被老婆看见我 ==

==
宝贝老婆啊!!!!
还说我见我笑~
说我帅 ==

幸好她说我帅阿!!!
不是说我可爱!!!^^


那你就要记得哦!!!!
我常用着这个笑容对你的!!!! :)

其实那天~
我没有看到老婆仔 ==
可是
老婆却说好肯定看见的是我!!!
还说我盯着她 ==
可是.. 有看见我笑?!!
==
我盯人是不会笑的阿!!! Xp

老婆说我那天是穿白衣的
可是..
老婆那天也穿白衣??! Xp
哈哈哈哈
原来我们穿情侣装??! Xp

哦给~
好了!!!

回来..


今天..
刚刚..
老婆仔突然不停的发信息来
说了好多..
我会听!!!
我会心痛
可是我知道我不可以再信!!!
因为..
我看见的就是事实!!!
好多东西勉强不到~
别给自己借口.. 别给我借口..

刚刚老婆仔又说为她爱的人再次哭了~
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的心真的好痛
痛,是因为
我看错了老婆你!!!
一直以来我以为..
我以为你怎么样也不会真的那么差
怎么样也不会是别人口中那种
我不停不救你!!!!
帮你~
甚至让老婆你气我, 误会我
我都不放弃!!!
因为我想帮你~

可是看错了~
原来不需要帮你
原来我错了!!!
原来你是那种女生 ..
原来你要的.. 不是爱情

呵呵~
我刘子峰!!!!!
醒了拉!!!!
我终于看穿了!!!!

哈~
好吧~
我该真的放手了..
今天..
发着烧 ==
头痛着
心痛得流泪!!!!
我知道好傻~
我知道太笨~ :)


我也知道
这是我真正放弃的眼泪 :)
今天后 ~
我不会再找这个宝贝老婆了

今天后阿~
不会再有那种关心
不会再有那种疼爱
不会再骂你
不会再有那种在乎

因为我刘子峰
从来就是这样!!! :)
最后的眼泪~
就是最后了
一切永远的结束
一切没有的回头
永远都没有的回头!!!!
这个就是我!!!

和我恋爱过的女人都知道!!!
什么是我最后的眼泪

今天看透了你
我最下了那最后的眼泪!!!
我们完了~

以后怎么样我也不会再骂你!!!!
你习惯了
对我说一些话后你就会怕我骂你
对马?!!

放心..
真的不会了
我放弃了..
就不会再骂你了.. 因为, 没有了那在乎你的感觉
我不会再骂你了!!! :)



今晚一定睡不了~
我知道我现在的泪.. 到今晚
我还不能真正死心的

明天吧~
今晚十时间!!!
:)
明天阿~
明天后~
从新的刘子峰就会出现!!!!
对一个深爱那么久
伤害那么久的女人
完全没有感觉 ..

今天不到..

明天.. 我可以肯定!!!
不在爱她~
这就是我!!!


这篇部落再次忍不住的写"她".. 叫老婆仔
因为在我心里她一直都是我老婆 :)
过了这样久~
我什么也没有欠你了~

你.. 也从来没有珍惜过

明天~
明天后所有东西都会改变了!!!!
了解我的人一定会知道!!! :)

对你的回忆~
不断的在我脑里一幕一幕的出现!!!!
~你多伤我..
你骗我多少..
我们一起多快乐..
我们已起时候多幸福..
我们多少的惊喜..
我们的傻笑..
我们的38~

一幕一幕的出现~

你给过我的鼓励
你请口说的刘子峰我爱你..我还留着
你给我的东西..我还保护着
你给我的歌..我还听着


一切的出现~
也许..
是最后一次让我想起你

我是好动感情的人..
也是一个非常冷血的人

过了今天
我就是我了!!!!




NEVER THINK OF SHARING
MY LIFE WITH ANYONG
TILL I MET YOU
FROM MOW ON
LETTING YOU OUT OF MY SIGHT
SI ONE TILLING
I WILL NOT TOLERATE
第一次用心会说的英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
__############__#########
___###########_##########
____#####################
_____###################_
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FELI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