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_没有陈欣慧的日子_ 第28天

2.9.2010

爸爸组的这个算是度假屋吧~
:)
有我最爱的海~ XD

早餐自己煮意大利面吃!!!
喝椰水~ :)

这里风景好美啊
清清凉凉~
舒服~

之后呢~
看见有电脑
终于上线了拉!!!
第一件事情就是下载华语字

上线第一件事..
还是找我前妻 ==

我知道不值得拉~
~
自然的

我这种人..
就是注定了付出多
受伤更多的人

而你~
就是注定开心
被人轮流玩的人



然后呢
看见婷婷..
真的傻瓜!!!
要那么的担心我吗?!!
呵呵~
我可是大命不死的阿!!!
还要保护我爱的人
怎么会有事啊?!!
可是..
我当初也觉得自己不可能会没事
我也预定了不要命
可是.. 我就是真的没事了
你帮我祈祷马?!!
呵呵~
傻瓜婷婷!!!

我看见.. 你是最关心我的!!!
还有我的好兄弟!!!
呵呵!!!


然后~
游泳!!! Xp
爽~
我都是喜欢游泳
没有时间给我想东西
没有烦恼~
没有不开心的东西
没有心痛的东西~

之后呢~
在遥网上睡了一下
凉凉
舒服 :)

旁晚就和别人借滑板 :)
滑水!!! XD

好开心的!!!
好好玩~
也是.. 没有烦恼
没有时间给我想东西

:)
就这样啊!!!
现在又晚上了
又一天了阿

今天好开心舒服的 :)
我喜欢菲律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