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_没有陈欣慧的日子_ 第31天

5.9.2010

今天早早起床又陪爸爸打golf
==


我们吃饱就去了
爸爸和朋友 ==
我?!!
打GOLF就没有兴趣
但是我最喜欢的就是驾那走进GOLF场的车 Xp

没有门没有什么的
一直驾来兜兜圈!!! Xp
好玩~

之后爸爸介绍他的朋友给我..
还有他朋友的女儿
又是一个千金~
==
千金 千金 小姐~
我闷了拉!!!
之前每个女友都是类似的!!! ><
可是..
这个呢~
白白的 !!! Xp

好斯文阿
我?!!
认识了当然普通的聊天 .. ==
然后教她打GOLF Xp
我其实不会.. 可是装会
就抱抱她叫她打 Xp

没有一下
她说晒
我们就近去喝茶了
面对面 ==
聊聊聊聊~
她当然给我逗得哈哈笑不停阿
我应酬闷了拉

就和她说有事要走先了 Xp
和爸爸说声..
我就走了

去回度假屋找朋友!!! XD
玩音乐啊!!!!
今天我又自填词了一首歌!!!
用了" 舍不得" 的音乐~
^^
哈哈哈哈~



快乐的时光
无忧无虑~


然后在咖啡店上线~
:)


我就回去度假屋了
睡睡遥遥网~ :)
舒服的时候..
突然又一个人静了 ..
看看天..
想起.. 和她一起的时光
想起我和她的回忆 ..

躺躺了蛮久~ :)
是时候醒了吧
她不值得 :) 这就是我的答案!!!
起来起来!!!
下网~
微小带过..

回房间看看杂志
现在在上线 Xp
不写了~

多下睡觉!!!
快乐的一天有这样简单得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