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_没有陈欣慧的日子_ 第40天

14.9.2010


今天一起床 ..
看见她的信息

好早起床的她 ==
然后就自然告诉她我起床了

我下午起的 ~

然后一直想亲她 ==
Xp


之后吃东西!!!

然后..........
哈哈哈哈~
玩得颠颠的时候到!!!!
show time!!!

我一点多就到我的游艇了~
看看东西~
按装我的喇叭!!!! Xp
然后准准2点阿!!!! ==
全部到了77 88

准时!!!! ==

女的?!!
杀!!!! Xp
全部露出最性感的一面吗?!!
博什么阿?!!

被她们顶回我!!! ==
不是博什么 ~
是被逼!!!
谁说要这样穿的?!!
~

好好好好~
好男不和女斗!!! Xp
我也不够你们全部斗 :$

不过阿~
是我说一定要这样穿的!!! Xp


然后烧烤~

怕有吃人鱼!!!
哈哈哈哈
看了最近戏院的piranha ==

傻啊!!!! ==

烧烤了~
玩游戏!!! ==
原来~
全部一早说好弄我的!!!! ==
结果?!!
被他们法~ ==
然后???!
还玩!!!
不知道怎么样的 ~
选到我和一个女的.. 叫那女的躺着给我喝酒
==
算阿!!!!
说了不可以玩不起!!!
我玩!!!!
可是 .. 你们是弄我的阿!!! :(
哼~

然后下雨!!!! ==
不好运的!!!
可是~
照样玩啊~
别理天~ Xp

全部吃了药~
MUSIC!!!!
哈~
跳舞!!!!
遥遥遥遥~ Xp

就这样~
2点 .. 3点.. 4..5..6..7..8
时间就是这样的过~
好快!!!

晚上了~
我最爱的音乐会来了!!! Xp
全部坐着~圆圈~
有本少爷唱歌.. 弹吉它
还有!!!!
电女孩!!! Xp
陶醉把???
哈哈哈哈~
我知道!!! Xp
不要爱上我!!!
因为~
我还不想谈心的恋爱..
:)

哈~



然后夜了~
个有个 ..有的谈情
有的靠女
有的~
........... 18禁


我?!!
和婷婷~
重复上次一样 ~
躺在艇的最高..
看天空~
今天没有月亮哦 :(
可是~
看着黑黑的天~
吹风~
看星星 :)

谈心事???!
没有 ==

因为 ..... 本少爷不知不觉睡着了 :$

也许今天玩得太累..
抱歉阿~
婷婷~ Xp




晚上~
回家冲凉..
然后去我的店了 :(

上线.. 写部落
可是听到歌 ==
这些歌
弄乱了我 ==
头脑突然空了!!!!
忙~
可是不知道在忙什么的阿
:$
然后和她聊~
她今晚像傻了..
好久没有看她这样开心了!!!
一直笑~
一直哈哈哈哈
呵呵~
这才是她!!!
之前的她~
根本不开心~
分手了 .. 是不是松了好多?!!
其实.. 不要逼自己做不是自己要的东西
不要勉强自己去想 ..去觉得.. 去改变自己的感觉!!!

我突然想~
我知道你爱的人是谁
我说~
你总是不认!!!
我不明白!!!
你为什么总是爱骗我
从认识到现在
你就是偏偏爱骗我的
偏偏爱和我作对的!!!
不明白你~
当我朋友
不会和我坦白马???!
情人的时候.. 也许你会骗我
因为怕吵架
可是现在朋友了 ..怎么还是爱骗我蛮我!!! ==

其实~
你爱谁..
我没有关系..
只要你记得我和你的约定!!!!
那甜蜜的约定!!!!

我看过你部落
你和7分了~
你说心里真正爱的
是另一个他!!!
我不知道你还有那个他是谁
可是..
看的出你真的好爱那个他


记得我们的约定
记得!!!
我说过会让你去玩~
让你去试~
你开心就好!!!

不在乎现在能不能拥有你~
只想以后的你是我的!!!
我..
会让你去玩个够~
2014..
要回来我身边
要嫁给我

我只想做最后得到你的男人
不是想要现在的你
我要的是以后的陪伴
下半辈子的陪伴
不是现在短暂的东西
我.. 等 ..你


我会让你知道
什么叫做永恒的爱 ..
什么叫做真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