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_没有陈欣慧的日子_ 第24天

29.8.2010

哇~ XD
昨晚.. 夜店超爽!!!
都是台国炸歌
和英文歌..

女女杀爆了阿!!!
超性感!!! ><

原来..泰国妹超正的!!!
可是..
我不知道她们说什么啦
爸爸厉害啊!!!
爸爸会泰国话!!!
爸爸乖.
哈哈
没有和泰国妹妹怎么样!!!
不然..我就会告诉妈妈了!!! Xp
SHH..

今天有新的一天啊~

吃饱了9点多睡觉到3点多..

出去又吃!!!

然后去按摩~
.....
超舒服!!!
==
真的放轻松了好多~
本少爷第一次被按摩阿!!!
真的舒服!!!!

说不出..

现在..
我又是累了的时候~
1点多了..
要睡觉了阿!!!

刚刚听完爸爸的故事
原来..
爸爸和妈妈是从台湾认识的!!!
然后追求妈妈
来到了马来西亚~
......
就娶了妈妈!!!
在马来西亚住了!!!^^

爸爸的故事好甜蜜阿!!!
妈妈是幸福的 :)
妈妈一直以来跟着爸爸都是带着冒险的心!!!
但爸爸却为了妈妈做了好多..
小心的做事..
直到我出世了.. 爸爸才大胆做回东西
因为.. 以后的路我可以陪着妈妈 :)
可是爸爸也不会有事的!!!
聪明人阿~


爸爸还说还有以前还没有妈妈的风流事啊!!!

我想听啊!!!
可是爸爸说明天.. 现在累 ~
==
算吧!!!

本少爷也睡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