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_没有陈欣慧的日子_ 第35天

9.9.2010

今天睡得11点多才起床 ==

起床吃妈妈的爱心早餐!!!! ^^

然后就到理发店帮手阿

我的熟客!!!
哈哈哈哈
想念我把?!! Xp
这几天都会回来帮手
你们要就快来了阿

本少爷不是常做得阿
Xp
又有的给我哄
说笑话
私奶们!!!!
想念我吧?!! Xp
哈哈哈哈


珍妮 :)
好久不见!!!
想不到..
你真的变了
改了
呵呵~
可是..对你来说是好的啊 :)
这样以后才会有幸福!!!!^^




唉~
心灵感应的那个她不开心
我..
怎么样能开心?!!
明知道有感应
却不开心来害我!!! :@

也不是这样说 Xp


看见你这样
我能怎么样?!!
:)
你知道吗
之前我喜欢喝的
变成了你也喜欢喝的
我喜欢吃的
也变成了你喜欢吃的
呵呵
为了爱的人
自然把爱的人喜欢的东西变成了自己喜欢的东西..

你说了
你不懂的什么是快乐了
你不懂什么是爱了
你不懂的怎么样真正的笑

是我伤得你太深?!!
"对不起"

是我宠坏了你..


堂姐说的是不是对的?!!
你不要逃避
我知道你心里有答案
因为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
不用和我说假的话..
因为我知道..你没有真正快乐过
你要的快乐
是这些吗?!!
我知道你根本不想..

如果我傻傻的说..
我不要你现在的陪伴
我不用你现在和我在一起
2014,,
如果我说我等你到那天
你才嫁给我
好吗?!!
2014..
4年后我回来找你..
我要的只是你以后
我只要你下半辈子的陪伴
我不要你现在的一起
我让你去玩
让你去试
4年后..
我回来娶你好吗?!!
4年后我们才在一起
直到真正的永远!!!
百头到老~
"我爱你"




朋友~
我是不是太傻?!!




我在部落..
不会再写我们的快乐
不会写我们曾经那深爱的东西
我对自己说过
不要你再次看我的部落流泪
我会疼爱你..
:)
你不需要知道..

只需要记得我刘子峰
你的未婚夫阿
Xp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