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_没有陈欣慧的日子_ 第37天

11.9.2010

今天和婷婷, 丽雯, 和一个兄弟出去玩 ^^

早早婷婷来我家和我一起煮东西吃~
教我煮 ==


不知道什么番茄炸鱼炒面 Xp

我喜欢吃鱼..
首先~
拿鱼肉出来
拿走骨头
然后弄番茄酱
然后..
那鱼去扎
然后不知道怎么样就放番茄酱一起炒
然后拿出来 ..
就炒面 Xp
我炒得!!!!
哈哈哈哈
鱼我不会弄
也不敢扎了 ==
怕了 ==
那个油会摊阿 ><

我只是炒面~Xp
婷婷做完

........................
好了好了就吃
说真的!!!!
好好吃!!! ><

我要人真的学了阿!!!
婷婷~
教我!!!! Xp

然后就出去了~
走走走走....

忍不住
买了我最喜欢的喇叭!!! Xp
美~
放车!!!!^^

然后买了一个冰箱!!!!^^
换了~
我家那个不美 ==
这个比较美 杀!!!
好看!!! ^^


之后去别的地方做些东西
~

婷婷..好多人和你那号码?!!
怎么样??! Xp

我?!!
和朋友 ==
当我们怪兽 ==
一直看一直看
然后去吸烟
又有人看 ==

喂!!!!
好想问~
你们是不是认识我??!
~
==




今天

我又想念你了 ..

想起太多的承若~
宝贝.. 那些承若不是哄你的
不是说说的 ..
我是认真的!!!!
一年前, 我说过的话
到现在我还记得
我相信你也是 :)
你还记得的~
宝贝~
别逃避!!!
别把记得的东西当作忘掉, 不去想~
别把不爱的东西记住~ 去让喜欢爱
你会更痛苦 ..



懂得让我微笑的人
再没有谁比你有天份
轻易闯进我的心门
明天的美梦你完成
整个宇宙浩瀚无边的尽头
每颗渺小星球
全都绕着你走
爱我非你莫属
我只愿守护
由你给我的幸福

也许会笑着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让我流泪的人
给的感动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伤痕
你同时点亮了星辰
整个宇宙浩瀚无边的尽头
每颗渺小星球 ..全都绕着你走

我只愿守护.. 由你给我的幸福

看那麽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 天造地设般产生奇迹

我想除了你
任谁也无法填补这空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