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心声..

25.9.2010


落力为你好..得不到分数
你~决定要跟他日后同步
他不懂爱惜你.. 我乐意操劳!!!!
还看着你看~ 你在悬崖走路
他却放下你~ 只照顾自己
我这片苦心无人赞美!!!
还不敢开口~ 不能妒忌!!! :)

~对你好无人稀罕我好~

无人欣赏我好!!!

原来你习惯他一套~

从来没有爱我!!! ~看得清楚我知道

不必得到~ 不妨陪衬~ 但愿为你好

好明明比他更好~ 旁人都知我好!!!!

为何你又与他拥抱来磨练我!!!

是受罪也好~ 听听你哭诉 :)
你说难过总比分手更好
你说几多的女主角也受过煎熬

~情况坏到!!!
他答应做到~ 统统都做到!!!
我也对你的无从劝告!!!!
宁愿牺牲~ 都不愿却步!!!
虽然那秒时辰未到~
我太好~ 无人珍惜我好!!!
无人喜欢我好!!!
原来要学会他一套~ :)

无人爱慕~ 我忍得到!!!
仍然相信我会有天终于等到
可能你有日会知道!!!^^


我为你付出所有的
我的担心,
我的甜蜜,
我的呼吸,
你的笑~ 绝对的神奇!!!
你的哭~ 绝对的可惜!!!
因为你~ 让我明白生命的真谛!!!
可知道~
你的不小心..会让我伤心一辈子!!!!
我是愿意为了你~
今生永不渝!!!

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护自己
慢慢的学习
不要太心急
一步一步..走出每一个陷阱

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体
在每一段的路
总会一身污泥
心肝宝贝~
不要怀疑
最爱就是你!!!! :)

你~
你是我一生的唯一
你的声音,
你的鼓励,
是我的意义!!!

如果没好好的身体
你我怎能永远在一起?!!
外面的风和雨~ 已不是问题!!!

我最爱的 .. 是你!!!!^^


我知道故事不会太曲折~

你做了你觉得对的选择~
我只好 ..祝福你真的对了!!! :)
爱不到我最想要爱的人
谁还能要我怎样呢~

那时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她心里每一寸.. 都属于另一个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她的爱怎么那么深!!!!
我爱的人~
那时她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说明了我不可能
:)


听到我的电话响了一生就暂停~
会不会是你 ..我总怀疑!!!
因为这原因心情不稳定
我们之间的问题~
是我不相信你..
敏感又多心.. 怕你变了心!!!
因为爱你!!! 害怕失去你~

宝贝!!!! 想对你说生对不起..当初用错了方式去爱你
因为我太在意
那时我的世界只剩回忆
每天只面对孤寂!!!
以来不及在说我爱你!!!
自从那天分手后停不住泪滴~
想念一个人~
能忘记自己~ 让我爱你什么都愿意!!!

那时说..
如果能在的到你.. 把你抱紧
从此不分离
决不放弃!!!

~
哭了才发现自己真的受伤了~
你曾对我说.. 你永远是我的
为了爱情~ 我把自己的幸福都忘了!!!
你快乐, 我就快乐~
也许是你太年轻了
总是特别容易沉溺在爱情里~
每当我再次看到身边美丽的爱情
你已离开我
我还是想对你说..
bady~ i love you so much
你走了.. 我的心在淌血

想要你回到我的世界..
那时你给我的诺言已经瓦解
bady~ you hurt me so bad!!!
只要我们都爱着无论多苦都值得!!!!
说好的.. 那时你怎么忘记了



我的心情..
宝贝.. 你有顾过吗?!!
知不知道你受伤害.. 我会好痛?!!
因为我爱你..

那天你说~
你紧紧的抱着7
你想得..却是抱着我
你说, 好舒服!!!
:)
宝贝~
当你说这句话的时候
我连想起..
之前, 我也曾抱着一个女人
闭上眼..想的都是你!!!
我微笑了~
可是张开眼睛..她既然捏我鼻子
说怎么笑了?!!
那时候..那一刻..
觉得自己太坏!!!
心过意不去 ~
在这里想对那女生说..对不起!!! :)


今天小孩超可爱
呵呵
说起小孩
我总会自然的傻笑
因为他们好自然..好天真得可爱

他们读英文
香蕉叫 "呐呐"
苹果叫 "阿哺"
乌龟叫 "都都"

鬼叫什么?!!
叫 "ai yer~"
Xp
哈哈哈哈

~
==
看!!!
我又笑了 ..
==
Xp

~~~~~~~~~~~~~~~~

原来昨晚我喝醉酒 ..
==
朋友今天摆酒
昨晚开自由餐
我昨晚却真的醉了 .. ==
以为自己今天摆酒

昨晚一直和老婆说
"老婆..明天你等我啊"
我接你~
明天就嫁给我了哦
你会好幸福的!!!
后悔吗?!!
明天就嫁给我了哦
要大声的说我愿意阿!!!


~
昨晚就是这样的说酒疯话 Xp

老婆!!!
给我时间巴!!!^^
你改变..
我会慢慢信任回你~

希望彼此会珍惜这最后的机会吧!!!
是我给你.. 最后的机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