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_没有陈欣慧的日子_ 第27天

1.9.2010

又是新的一个月了!!!

我还想她呢~ :)

今天今天今天!!!!
哈~
爸爸因为要做东西所以买了一架车~
方便~

怎么知道我驾车
走的太快吧 ==

撞牛!!!! ==
哈~
牛好像没有事吧 ==
不知道, 起来了还会走

我的车呢!!!!
车头遍完了!!! ==
哈~
车的2个泡泡出来了
原来这样给它顶着我的头是呼吸不到的!!! ==
幸好爸爸没有事
车就大伤!!! Xp
然后呢~
还是要去做东西啊
车弄好了
就驾着扁扁头的车快快去做完要做的东西 Xp
本少爷看到车就笑不停了拉!!!


旁晚~
爸爸说车不要了
就去卖掉 :)

吃印度东西 :)

不错把
有的吃, 有的看跳舞
不觉得吵
觉得她们跳舞衣服穿得好少!!! Xp
印度美女?!!
也是那么开放的 ==

现在就坐飞机.. :)
去菲律宾

睡觉了拉~
又是一天!!! :)
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