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真的结束

28.9.2010

今天我提出了分手

是..
我真的忍不了

我不懂得别人的那一套
我不够懂得讨好你
小孩班的爱情
不适合我!!!

每一次上线
每一次感觉你傻海

每一上
心每一次的痛!!!
~
那么就够了
最后是你挽回我
是你还不会珍惜

也许你还不成熟

也许你还要玩

这次我不再白痴
不等了~
放下了~
放开了~

你不懂得爱我
我何必还要爱你?!!

你把爱当成什么?!!
我把爱~ 当成永远
可惜 .. 你已不是

我对你非常的失望
这一次主够让我离开!!!!

想打大声说~
我不爱你了!!!!

可以吗?!!
:)
对自己说过
你苯~
我给你改过的机会
我原谅你
只要你改回
不再像那些烂货
可是结果
你还是一样 ..

心痛,,

也许是对你的最后一次

我看透了
这样的你..
许要的是什么??!
我也说过了.. 我不和你一起
适合又怎么样?!!
好好聊
好舒服
又怎么样?!!!
我不能天天陪你
天天见你
给不到你想要的那些:)
之前你说的好好听~
可是..
事实上你好需要男人
我做不到..

你的爱情~
你喜欢玩玩
今天爱这个, 你就深深的爱
一两个月后你就吵架分手
然后知道给人玩了
你就恨他
然后对新的有感觉
有一起
有从复..
然后又恨.. 说他假
然后又爱一个新的
:)
你的爱情太丰富
对不起
我不懂得这小孩班的恋爱

我的爱情~
爱一个就要久久

现在不想多
我决定了和你分
我看透了你
对你..
不再有希望
是你让我最后一次的失望..

随你要怎么样说我

之前要说我大男人
这次要说我臭脾气
:)
你喜欢..


现在..
我只是要一个好好的女人
想找一个,
成熟会想
以后可以和我出席每一个场面
让我光荣 :)
找一个大方得体的好女人
陪我下辈子!!!^^
只是要一个好好的女人陪我下去


你~ 陈欣慧

发生过的回忆
深深的在我脑海里

曾经多开心
我们多38
每一次的求婚
每一次动听的歌
每一次抱紧你
每一次对你说3个字
~
以前什么都一起
巧合也多得很

我最记得
之前我只是要回台湾
离开一下
说..不能再躺在床像这样和你信息陪你
那时候离开的晚上
你哭得好利害
我记得你那时对我的不舍

我记得我曾写部落
每一次..
都看着你看我部落傻笑
看着我部落突然突然你会笑
然后咬嘴唇
呵呵 :)
我都会说你可爱

我记得
你每次看我部落都会笑
不然就流泪..哭包

你每一次和我在一起
都会说..
想要我们的小孩

也许有我的小孩真的会好幸福
因为..
我们会更甜蜜 :)

以前一切~
我们都过了好开心好开心的东西
也给过你没有得到过的感觉
你说过..是我教会你怎么样去爱
可是.. 我从没有教过你乱信任人!!! :)

到现在..
直到现在..
一切值得我怀念的快乐
原来都只是假的..
那天我知道了
开始..
你说从新
可是..
原来你给我的一切快乐的回忆
都是假的..
以前.. 你更本不是那么的爱我
所以.. 那天我就把信息都洗完了
把你谎言都洗完

给你机会
从新开始..
可是~
结果我还是看不见!!!
我看见的~
是你和别人吵架
是你的谎言
你没有说过什么
你一直怕再网说爱我的话
也许..你不想让人看见巴

我真的洗完信息
给你机会~
给你新一次机会
那时候开始一直都放完给你
信任你
你说的我就笑
信你

结果..
开始一次一次上线
一次一次失望
一次一次心痛
直到现今天
我提出了分手!!!!
就是..
你不懂的珍惜
以后我不会再理你了
这个决定对你来说不知道是不是好事
可是
对好多人来说是好事
因为我不会再坏他们的好事了
呵呵~
放心
不会再帮她
不会再踢爆你们了
你们谁谁谁在等着..我其实知道了
你们也会看我部落对巴?!!!
笑啊现在 ~ :)
我不会踢爆
看你们这次谁赢到巴
然后谁接下一个把

要怎么样都好!!!!
别拍照!!!
不然我就下来见谁!!!^^
要假
玩就够
别太过分!!!^^
因为~
..
我曾经深爱她

现在也是..

4 則留言:

  1. 希望你可以快乐~因为我想看见你快乐

    回覆刪除
  2. 哥哥..你..
    真的可以放??
    其实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他...
    默默喜欢着也很快乐啊^^

    回覆刪除
  3. 试着放松心情吧^也许有更多更好的在背后等着你,加油

    回覆刪除
  4. 谢谢你们!!!^^
    我会加油, 找更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