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深夜

12.9.2010

深夜 ..

不知道什么事
我的心事
不想对别女生说
前仪式中.. 我好像说过不会对别女生说心事!!!
是谁?!!
好像是我答应了堂姐
只会对她一个人说心事!!!
到现在.. 我真的没有对过一个别女生说!!!


~~~~~~~~~~~~~~`回来

再一次的巧合
我无法去相信
也别再对我说我们的感应

别在让我这样下去!!!!

写好了我的部落
..
开FB,
我看见她也刚写好她的部落

不想去相信这个巧合的事实!!!

本来不想看她的部落 ..
可是还是忍不住的开了

我突然看了 ..
觉得
她懂得爱了
有一种爱 , 深爱到可以不在一起
偷偷的爱着对方
看着对方快乐幸福

这种爱太罕有
不许要得到~
:)

你口中深爱的他~
到底是谁??!
朋友说.
是我"

可是我记得
她对我说过她方下了
她不在爱我了
~
为什么突然会说回我?!!
我不知道~
还没有证明之前我不会当作事实!!!
这就是我~

不过看见她写的
"他还没有还我的心"
让我想起..
我也想说~
其实她..一直只是在逃避
已经好多人说了
都说她心里真正爱的是我
只是在逃避的想去爱别人
其实..她没有爱过
我不知道!!!
可是我想说~
其实她的心..我拿过
疼过~
也不小心的.. 把它弄碎
她的心是我弄碎了..
我还不回她
只是想帮她慢慢得补好!!!

而我的心
..
她根本没有还回我!!!!
不舍马?!!
还是太贪心?!!

为什么本少爷就是爱她?!!!
为什么我就是放不下?!!
为什么.. 我就是离不开她~

现在的她终于面对了事实~
而我和她..
不能再一起了~
我还是好爱她
我没有离开过!!!

可是..
她错得太多
也许不成熟
也许她上得太深


..............
今晚
突然对所有女生没完感觉 ==
算吧~
不知道为什么 ..
算算算算!!!!

女生们~
今晚别来贴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