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_没有陈欣慧的日子_ 第23天

28.8.2010

今天我到了泰国!!!

和爸爸~
2父子手空空得到了泰国..去到第一件事找酒店

今天心情不错啊!!!
爸爸带我去吃泰国东西 ..

看泰国美女跳舞

7点多回房间睡觉~
我喜欢这里的风景!!! :)
有大大的泳池阿!!!
我最喜欢看着蓝蓝的水~
....
第一天~
我到了这里..
放下了所有..

我的手机留在马来西亚 ~
没带手机..没带电脑

放松自己和爸爸在这里..
想念她的心还有..
但~ 我开始学习放开
不再担心她了
不想再做一个多余的人.. 对她的疼爱她根本不知道

:)
没有了部落写..
只好写在一本书, 回到马来西亚在写上去部落~

睡觉.. :)
爸爸说晚上去夜店啊!!!!
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