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老婆在乎哦?!! Xp

24.9.2010

今天要回怡保了
朋友的哥哥结婚!!! ^^
借了本少爷的家外面来庆祝

从沙巴回家路程..
老婆一直都陪着我!!!^^
刚刚回到家 ..
突然发桥!!! Xp
弄老婆~
可是??!
唉~
唉~
唉~
唉~
别说了!!! Xp
2公婆一起睡觉!!!!

然后本少爷5点多先醒 ==
怎么知道家里都好多朋友到了
那么早 ==

洗脸~
就出去应酬他们!!! Xp
结婚咯!!!
结了几时分阿??!
哈哈哈哈
朋友哥哥马上按我嘴巴!!!
choi~
哈哈哈哈

然后和朋友吃东西
吹水聊天
到了好多人..
慢慢的开始玩
开始癫!!! Xp
全部喝了酒

今天我是那正牌!!!!

老婆给我玩得!!! Xp

木阿~

可是还是不碰粉!!!^^
乖了吧?!!
老婆说碰太多份会对比比不好哦!!! Xp
烟?!! 记得老婆说过..喜欢我身上有淡淡的烟味!!!^^
酒?!! 不能喝太多..可是应酬我是必要的!!!^^

今天玩太癫

记得好烦我的管家!!!!
不停的拉着我..
对我说.."少爷~别玩太癫"
"少爷~别玩太癫"
哈哈哈哈
阿嫂!!!
你好烦哦~
你是不是好怕我们玩太夜
玩太癫
然后半夜收拾死啊??! Xp

我没有管工人
和朋友聊天~
老婆说我衰!!! Xp

你老公衰吗?!!
不是帅吗?!! Xp

今晚朋友一直灌我喝酒 ==
~
喝喝喝喝
笑笑笑笑
癫癫癫癫
一直弄人

和太多酒今天!!!!
感觉
好像我结婚这样!!! ==

然后头晕晕
一看电话
XD
10多封信息!!!!
10多封都是老婆仔的信息!!!

老婆~
你太在乎我了吧?!! Xp

一封一封的回复
@@

然后去冲凉!!!
哼~
气死!!!
脱了衣
要脱裤
突然有个工人走过来 ==
我快快穿回裤 ==
问她~
来做么阿???!
她却呆呆的回答我 .. 没有啊,太太叫我帮你冲凉"~
==
FUCK!!!!
骂到她厉害的!!!
==
结果大大声的骂走她了 ==
傻!!!
我是醉~
晕晕下还是冲到凉啊!!!
只是 ..
在里面乱 ==
一直看~
那是什么
看都不到~
随便拿一支倒去手
闻~
闻到洗头水的味道
就洗头
闻到肥皂的味道
就查身体


然后出来~
好像陪老婆一下
就睡觉了 ==



不过好开心!!!!^^
感觉~
老婆开始变乖了!!!
呵呵~
我和老婆仔
查不多天天都有定时吵一次架
最后还是甜蜜好回
呵呵
老婆!!!!
保持你的好..
我会更爱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