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_没有陈欣慧的日子_ 第34天

8.9.2010

昨天到达了马来西亚 :)
第一件事拿回我的电话
去进钱..

然后到爸爸的店看看什么情况
之后就回家

妈妈 妈妈
太想我!!! ><
抱着我不放的
我也给妈妈一个亲亲
Xp


堂姐堂姐阿!!!!
想念宝贝堂姐!!!!
么~

表妹!!! ><
别抱我好了!!!
你会敏感!!!
哈哈哈哈 Xp

吃妈妈的饭
和妈妈的烫 :)
然后躺着爸爸的按摩椅..

唉~
望着天花板
想回在菲律宾..
在泰国..
在印度的快乐日子
想回在菲律宾..
这时候我躺着的应该是遥遥网
唉~
那时候真的好开心
无忧无虑
自由自在..

躺不久阿
我就到爸爸店了 XD

张杰!!!!!
老兄!!!

看回你却还是这个样子!!!
酒酒酒酒!!!
那么就没有见面!!!
是要醉一天了!!! Xp
美妹阿!!!
今晚多得很
哈 ==
结果..
认识了一个 Xp

.........................................


今天起床 看见旁边的美女又不在了
~
本少爷却第一时间看电话..

不久美女回来我房间
说知道我醒了
她住东西给我吃
然后她就要上班了 ..

我懒床一下就出去客厅等吃 ....
哇..
==
看着她为我做吃 ~
突然觉得她不错..
看着她的背影
高高..
白白..
瘦瘦..
头发美..
= =
~
突然觉得
她会不会是我女人..
蛮大方得看的 ..
~
可是..
她还是我一夜情的女人吧
==
也就是.. 随便的女人?!!

~
想想想想..
都是不要了

不是好的!!! Xp

不久她就走了
她住的东西.....
好吃!!! Xp

然后本少爷出去..
遇到朋友 一起去跳舞!!!!^^

我接了一场~
自己偏排一支舞蹈!!!! XD
我选了"poker face"
又是热舞!!! Xp
我偏排阿!!!
全部女生
==
2个男生
我自己没有跳
排给他们表演!!!! Xp
不错啊!!!!
要叫我舞蹈老师!!!

哈哈哈哈
我没有收朋友工钱啊
只是我的兴趣 :)
就这样跳了大半天
吃后回家

本少爷睡了个觉
就闭关 玩音乐..
一个人 :(
想起..菲律宾的朋友们!!!! :'(

也点就找了jorden谈东西
我接了26号的show!!!!^^
做回理发
还是做他们SHOW的头发造型师
我....
还行吗?!!
所以最近要去回理发店做
熟一熟手
26号看好我的手法把!!! Xp






深夜..
我知道"她"
没有想象中的快乐..
没有以前的你..那么单纯,那个纯洁

你有真正笑过吗?!!
最久..
有一天马?!!
那么多天了 ..
你有笑过一天吗?!!
过去了就没有了..
这些是你要的快乐吗?!!
我告诉你!!!
我帮不了你~
你快乐就好!!! :)

今天你去夜市..
有买我们爱喝的珍珠奶茶吗?!!
有没有吃辣了?!!
有没有热到满身是汗?!!
..
我为什么还是心疼你 ..
你自己也知道..
你应该知道到..
唉~
我想你再快乐一些!!!! :)
没人比我能更了解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