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_没有陈欣慧的日子_ 第30天

4.9.2010

哈~
又是一天了阿!!! ^^
清清凉凉.. 好舒服

我起床吃饱了..
看看杂志
就去游泳!!! XD

完全没有烦恼~
没有电话在身边 ..
我更舒服轻松了多..
也许.. 没有了电话
我没那么想她~ :)

呵呵~
最难忘就是今天!!!!
我超级开心啊!!!^^
呵呵~
在这度假屋认识了一班朋友!!!
有些是爸爸朋友的孩子!!!
玩乐器的!!!!^^

他们借我吉他~
哈~
不停的弹吉他, 唱歌~
开心!!!!

然后阿
还自创了好多自己的音乐!!!!^^
这班朋友我会好珍惜!!!!
一起时候好享受好开心!!!
然后就出音乐房~
他们带我去到一个地方
一个餐厅吧~
也不像餐厅的地方 ==
XD
唱歌给那些吃东西谈天的人听~
他们又点歌有什么的

最开心的就是..
他们都好赞我们!!!!^^

我唱那首"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最受欢迎!!!!
哈哈哈哈~
全部配我一起啪手
都太热情了阿~

有些人..
不知道我唱什么 ==

但是他们都说音乐好听!!! Xp

有几位年轻的美女!!! Xp
我最记得
唱歌时候一直看她们电她们!!! XD
有一个最害羞!!!
不敢看我
哈哈哈哈
我反而~
...
对她最有好感!!!

别的?!!
哈~
一直看我.. 一直笑 ==

过后..........
回到自己的度假屋了
我自己在房间.. 开了窗口
看着蓝蓝的海
突然好有感觉..
:)
就玩电子钢琴..

我啊
今天写了3首歌^^
呵呵~

2首我用自己的音乐

第3首. 我用"你不知道的事"的音乐!!! ^^

满足!!!! XD
开心!!!!


""""" 词 """"""""""""""""


~♪ 我真的 还很 想你 ~♪
~♪ 可是我 沉默 ~♪
~♪ 你曾说 你很 爱我~♪
~♪ 但你已 经忘记 ~♪
~♪ 我记得 你曾说过的话 ~♪
~♪ 也很清楚 你已经离开了 ~♪
~♪ 对不起 我却疼不回你~♪

~♪ *为什么我 还 那么 想念你~♪
~♪ 我真的很想 放开 让 你远去~♪
~♪ 你的思想 真~ 的太笨 失~了所有~♪
~♪ 再一次哭泣~♪

~♪ *我真的不能就 这样 放下你~♪
~♪ 但却让你看不见他的心里~♪
~♪ 就这样 我让你离开了~♪

~♪ 我记得 你曾说过的话~♪
~♪ ohhxx~~~~ ~~~
~♪ *为什么我 还 那么 想念你~♪
~♪ 我真的很想 放开 让 你远去~♪
~♪ 你的思想 真~ 的太笨 失~ 了所有~♪
~♪ 再一次哭泣 ~♪

~♪ *我真的不能就 这样 放下你~♪
~♪ 但却让你看不见他的心里~♪
~♪ 但可是 你真的离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