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_没有陈欣慧的日子_ 第25天

30.8.2010

今天爸爸带我去玩枪!!!^^
泰国 一粒子弹30块~ ==

是我第2次玩枪阿!!!

到现在..
手痛痛了!!! ==
枪力太强吧~

打完枪后..
和爸爸分散走了 :(
爸爸去准备明天走的东西
我就陪一个人是这3天的泰妹!!!^^
华侨的~
叫不知道什么咔阿 ==
我就叫她"阿卡"
哈~ Xp
陪她走走~
她待我到处玩 ==


........
......
晚上到家
爸爸还没有到
我就睡觉先了阿
==

抱着一个没有感觉的女人睡觉
会有什么感觉?!!
~
答案呢~
就是没有感觉!!!!^^
但是还是自然的对她好..对她温柔

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