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老婆温暖我!!!^^

23.9.2010


昨天和老婆复合第一天
就吵架了!!! Xp
哈~
其实.. 说是说复合
可是我和老婆的心.. 其实一直都还是在!!!

所以虽然是刚刚复合..
可是感觉..就是一起了好久 ==

明白我说什么吗?!!
:$

今天..
和宝贝老婆还算不错!!!!^^

第一天的吵架..
在中秋节!!! Xp
满有意思阿!!!
哈哈哈哈~
弄得今天2公婆睡醒都还是没有心情的 ==

可是之后吃糖水 .. Xp
吃吃下
吃到糖了!!! Xp

我们就开心回了

巧合???!
老婆!!!~ 是不是的啊?!! Xp
我爱吃的你又爱吃 ==
Xp
没有用!!!
切~

然后说到老婆!!!!
唉~
没有用!!!
点点苦都受不了!!!
说这个说那个
那么阿!!!
以后能做到什么?!!
老婆却顶我 ==
"以后不是嫁给你咩?!!"
"还要跟我分?!! :( "

Xp "虽然说嫁到给我就什么也不用做"
可是..........
嫁到才说吧!!! Xp
哈~

然后原来..
我和老婆爸爸是同行!!!

好啊~
找天要在见见老婆的爸爸!!!!^^
拜个访 ..
看老婆爸爸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做!!!^^ Xp
.........
酒?!! 我会~
酒吧?!! 我也有~
工作?!! 有点像~
有什么会谈不来?!!
人?!! 我们认识的人都是一样的阶级的!!!^^

老婆~ 我和你爸爸有什么会谈不来的?!! Xp

可是花我就不会啦!!!
叫他别和我说花经.. 我会发花癫!!! Xp

然后我要做些东西
没有理老婆了!!! Xp

晚上 ..
老婆说要去夜市
本少爷就问!!!
和谁??! Xp

臭老婆说和好多人!!!! ><

本少爷 ... :(
想吃醋了!!!
然后臭老婆却说 .. 和好多人啊
有比比拉~
有表哥拉~
有表嫂拉~
有姨妈拉~
有姑姐拉~
有表妹拉~
有.. 老公仔拉~ Xp
哈哈哈哈

好!!!
给老婆气到我!!! Xp

不是.. 还有一个苯苯也有去!!!
哈哈哈哈
苯苯是谁.. 我就不知道
被老婆骂我笨
那么你们有知道咩??! Xp
全部都一样笨阿!!!

本少爷要生日了!!!!
老婆!!!!
非你莫属!!!
那天我只要你陪!!!!^^
么么么么~
亲你不放!!!
拉着你的手不放!!!
抱着你紧紧的走!!! Xp
记得!!!
你所有的礼物!!!

还有"盯做的花"
哦?!! Xp
本少爷定做给老婆的花是不会泄的!!!!^^
就像我爱你!!! 是不会谈的~

到时候本少爷有什么惊喜吗?!! Xp
期待~
哈哈哈哈

本少爷一直38 , 也带点认真的说..
如果那天..一次就中比比
那就好了!!!! Xp
什么意思??!
还不明白吗?!!
"嫁给我咯!!!!!!!" XD

哈~
我啊??!
我没有问题的啊~
本少爷什么都有了!!!
只是欠了一个老婆!!!
记得吧~^^
我说过.. 陈欣慧不会是一个好女友!!!
可是..她会是一个好老婆!!!
她是苯!!!
是花心!!!
是要没有跟到不好的男人
只要她结婚了.. 她会变得什么也不要
做好老婆!!!
因为?!!
我认识这样人啊!!! Xp
这个老婆仔是苯~
可是呢
不会太过苯到自己破自己的幸福的!!! Xp

_______________

和欣慧你一起..
其实真的蛮久了
我们其实真真的彼此了解着!!!
真真的彼此爱着..
我知道.. 也许你一直以来都爱着我
可是我太笨..和你一起
太不懂得牵就
当别人只要简单的对你好
你就以为是真的
你就"想"去爱那个人
你也"想"你不在爱我
其实你只是用"想"~
而不是发自你的心!!!

我没有离开过你..
我也知道,
其实你也没有离开过我!!!!
虽然分手了 ..
可是那时候的你, 还是活在我的世界里
对马?!!
你做的东西.. 你习惯的东西.. 你用的东西
是不是还有我在?!!
你活在我的世界里!!!
只是那时候你活着的世界少了我陪罢了..

:)
今天看戏
突然看到好伤心的一幕!!!
那个戏里的人哭 ..
我的心..突然有总好痛的感觉!!!
那戏的故事..说的那些话
让我想回那时候的我!!!
其实之前没有了你..
一直以来.. 我都好难过
我看着你以为你自己好幸福的那个样子 ..!!!!!!!
我真的好痛!!!
因为我知道..那时候你所谓的幸福, 真的好残忍!!!
之前你不知道我说什么

现在 ..
也许你知道了!!!^^

宝贝夫人!!!!
"我爱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