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_没有陈欣慧的日子_ 第36天

10.9.2010

一早起床要谈东西~
呵呵
想不到
我爱的人
今早会陪伴我 :)
呵呵~
有她..我的时间过得比较快
总觉得
和她聊天比较适合
聊不完的话..


今天她看戏
突然对我说..
她看到那戏里的人结婚
感动..
她突然想起回之前我向她求婚
流泪了..

"你想起我,为什么总是哭?!! 我没有给你快乐的东西吗?!!"


然后..
到理发店做工
的空的空和她聊 Xp
呵呵

你"唉"
我陪你"唉"

你静静
我也坐着静静陪你

你笑 :)
我陪你笑 :)

你哭
我陪你流泪

你难过
我陪你难过

你心痛
我的心也在痛

我会静静的陪着你..


~
吃饭~
2碗 ++
Xp
哈哈哈哈~

吃饱后上线
不久~

..
呵呵
发现了些我好不开心的东西

我的心事
谁会知道?!!

为什么我要这样..

我原谅你的不成熟
因为你是女生..

笑笑笑笑
哈哈哈哈
有那么好笑吗?!! :)
我笑不出
别人的我会笑
真得好好笑
她的..
我笑不出

你们是不是以为我放下了
所以敢在我面前笑?!!
:)
没有关系
是事实
你们笑吧~
呵呵

我等你们几时拿到那个东西
让我对她死死死死死心!!!!


对不起"
今天又狠狠的骂了你

别在说感应了!!!!
我真得不相信
可是..
我不可以不相信!!!
因为不是一次!!! ~

不忍心看你这样辛苦
我自然的心也酸酸的痛!!!
不要再给我什么感应了!!!
怎么样能脱离?!!
~
我好辛苦
因为你!!!
为什么你总是不开心
为什么
你那么笨 :)


记得前天上线 ..
突然几个之前的朋友和我聊 ==
网上的
我不记得谁
也许是我失意过巴
呵呵~
一来就说

"飞机仔. 你依然是将38
很可爱
~
然后总是会说.. "是吖~你以前跟小哭很甜蜜的
很38的你们
很搞笑, 很称
~

==
呵呵~
又是一个这样说
以前的朋友都和我们一起MSN??!
为什么你们总是说回那些回忆
最后却说一句
"是咯~ 她变了. 你们很可惜咯
还有机会么? >< "
这句话
我.................

记得!!!
2014~

幸福约定 ~
什么是爱~ 我会给你永恒的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