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_没有陈欣慧的日子_ 第29天

3.9.2010

一大早起床了!!! Xp
全身酸痛!!! ><

吃饱饱~
去遥遥网睡~ XD

凉凉~
吹海风~

还有还有!!!!
看美女滑水!! Xp
哈~

没有一下被爸爸吵起!!!
要出去陪爸爸打GOLF
==
我.......
我不会打

可是看来蛮有趣的!!!
和爸爸学!!! Xp
第一次打成绩还算是不错吧
爸爸说的~
哈哈哈哈~

然后不玩了
爸爸自己打
本少爷找电脑上线了
唉~
又是找前妻聊天 ..
和她聊天 ..
心还是痛的!!! ~

~
之后看戏 Xp

回到度假屋
本少爷吃饱又走出去睡遥遥网了!!! Xp
真的好舒服 ==

今晚~
睡着遥遥网..
我看到月亮~





宝贝啊!!!
我又想你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