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_没有陈欣慧的日子_ 第42天

16.9.2010

今天没有东西做~ ==

和朋友出去走走..
吹吹水~

看戏
不是在戏院看!!!
是在家看!!! Xp
哈哈哈哈
买东西回家吃~
看戏!!!
"美丽密令"

我每次看吴君如得戏我都会笑的 ==
臭朋友们呢~
就笑我 ==
说我笑时候可爱 ==
之后我就不笑了!!! :(
哼~
可是还是忍不了!!! Xp

好丑阿!!!!
那个女主角!!!!
哈哈哈哈哈
好粗鲁!!!


看完戏~
赌钱!!! Xp



晚上..
我就是开工的时后阿~
看到美妹有点闷了 ..

可是美的..我还是会心动动!!! Xp




........................................

今天..
好想念你
可是, 我想我们是不再有可能了
对马?!!
你也有你深爱的人了 ..
我不知道是谁
但是..祝你真的开心吧

天天都像回和那天这样..
哈哈哈哈的笑!!!
那天..我知道, 你真的好爱那个他
我不知道是谁..
可是他能让你那么真的笑, 也许只有他才能
看的出你这次是真的好爱那个他的!!!
希望你不会再笨一次!!!

我.. 该放弃了吗?!!

你曾说你发梦~
我们结婚..
你曾说你最深爱的人是我
你曾说.. 我们是好的回忆
你曾说我们以后的家会好幸福
你曾说.. 你只会爱我一个男人
你曾说我是你最后一个男人
你曾说你会为我学好
你曾说你学我最爱吃的东西
你曾说.. 你会生性
你曾说..是我叫会你什么是爱
你曾说..和我一起睡醒那一刻..你感觉真的好幸福

我都还记得
我比以前更爱你了..

突然想起一切一切 ..
其实
我宁愿不要知道得太多!!!
也许我会更快乐一些
也许你还会给我好的印象
可惜.. 我太了解你了

以前别人说的东西..
我会不信..我信你
那是因为我不够了解你!!!
现在..发觉我好了解你了
所以好多的东西我也知道..
我想删除
我不想知道!!!!
也许.. 我会更快乐~

想起以前~
和你吵架!!!
我一个人静..
我静了一天~
整天没有找过你
我静静的想.. 我深爱的你
我想给对方冷静~
我冷静~ 我想你冷静~
晚上..
那天晚上..
我和你道歉了
我说了"对不起"
我说也许我真的太大男人
我说也许我真的忘了关心你
我说了~
那一刻开始我会别想太多
多些想你..关心你
我说了"对不起"
我说了我改我的脾气
我成肯的说了"我们好好下去,以后不再有谎言,我爱你"
我说了"我会很爱很爱你, 不再气你, 不乱骂你"
~
呵呵~
当我那晚和你道歉的时候..
你也说你爱我
你说好好的下去

..可是..
原来那晚我和你道歉
原来那晚我静完了找你的时候
原来..
你已经做了对不起我的事~
呵~

那时候的我还不知道~
傻傻的和你一起了一段日子..

现在知道了太多..
那么久了..
眼泪还是会流~
为什么那天我好好的为了你静静的想我该怎么样做
怎么样能让你更快乐
怎么样能改我的不好
想我有什么不好的

可是..
晚上和你道歉的时候
你已经在下午做了对不起我的事..
其实.. 那晚我和你道歉
说我会好好爱你, 好好下去
直到我们结婚的那一刻的时候
你有后悔吗?!!
那时候的你..有觉得难受吗?!!
有偷偷的哭吗?!!

我是不是好傻?!!
~
想回..
如果我知道你下午做的事情
那晚我不会傻傻的和你道歉
~
那晚~
那天..
是我真的以为你好好
以为我真的自己太大男人
以为我静..以为我不找你..你也会一个人静静的想我们的东西
可是原来不是..
只是我以为~

现在..
我是不是该真的放手了?!!
是不是!!!!!?
我可以放马?!!

为什么我有爱有恨的你..那么深?!!

以前你给我的东西..
我觉得一个女生好说是好重要
我会好珍惜
我会好记得
可是慢慢.. 我不想以前那么珍惜了
感觉..人人都得到
只要是你男友就能得到~
慢慢的..慢慢的..
你给过我的, 我没有那么珍惜了

因为你也不珍惜~

人人说我好
人人说我刘子峰是好好的男人!!!
是马?!!
我觉得我不好~
我觉得我除了有样子有钱..
我什么都不是!!!
我好吗?!!
人人说我好~
可是我不觉得!!!
如果我好~ 为什么我爱的人不珍惜我?!!
如果我好~ 为什么我爱的人会这样对我?!!
如果我真的那么好~ 为什么爱不到我想爱的人?!!


忘了是怎么开始
也许就是对你
有一种感觉
忽然间发现自己
已深深爱上你
真的很简单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乐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么都可以
虽然世界变个不停
用最真诚的心
让爱变得简单
爱得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决择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
请贴着我的心倾听
听我说着爱你

yes i do

送给你~
爱很简单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