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_没有陈欣慧的日子_ 第33天

今天早早被那小孩吵醒!!! ><

不想理他
不和他玩
我就是睡得不可起床阿!!!!
累..
他拉的我被
==
~
无言!!!

本少爷没有被
会感觉没有安全感!!! ==
睡不下去了


...........
陪他玩到我头晕晕 ==

最后
带他出去玩水好了!!!! Xp
我也想游泳..

不久他妈妈带他走了

我又去玩滑水 Xp

然后朋友来了
就一起BBQ
本少爷害羞丢脸的 ==
....
我不会叉鸡 ==

朋友帮我叉
帮我烧 Xp

吃完吃饱之后
弹歌唱歌!!!!^^

还是好想说
这样的生活好开心!!!!
无忧无虑的 ..

然后爸爸说有急事
..
要到达马来西亚了
呜呜呜呜
:(
要回去了~

算吧!!!!^^
真的不舍得这里!!!
我喜欢菲律宾啊!!!! ^^


我也知道马来西亚好多朋友想念我~
好多朋友也想要找我 ==
因为我没有带电话

连络不到我把?!! Xp
我会来啦~
这几天在外国疗伤
在这里散散心..
我好了好多.. :)
哈~
做回我自己啊!!!!
不值得就让它走..
会珍惜的就留在我身边 :)

也是时候回来了阿 :)
我....
想通了!!!^^


..................
拜~ Xp

回马来西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