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_没有陈欣慧的日子_ 第41天

15.9.2010

今天本来是"她"叫我起床的~
9点.. 因为我要去理发店帮忙!!!
可是呢~
她叫不起我 ==

结果本少爷12点自己起床 ==

对不起啊~
我迟大到了阿!!!!
哈哈哈哈

张杰没有进步过的阿!!!! ==
你是靠女的
还是做工??! ==
叫老板娘扣你人工!!! Xp

然后今天忙忙忙忙~ ><
安帝们!!!! ==
师奶们~ Xp
我不是和你们啊
别一直找我聊天

我剪是贵点的阿
可是
你们还是要我剪 ==

哈~
就这样过了做工时候 ~
我原来真的好就没有做工了!!!
想回豆记时候的我!!! ==
哈哈哈哈
"茶叶蛋"!!!!
原来还有~
还是她买给我吃!!! ==

感觉回到以前了阿 ==
真的~
==

期待放工!!!

到了放工时间了!!! Xp
去那里?!!
老地方喝茶~
然后去倒数1malaysia!!! ==
Xp
哈哈哈哈~
闷~
少人!!!!
结果?!!
我们玩到乱!!!
哈哈哈哈哈~
去脱朋友裤子!!!
然后女友敢来帮忙 ==
脱埋她啊!!! Xp
怕什么??!
可是没有啦~

要的话她就死定了!!! Xp


然后賽摩托!!!! Xp
少架了~
技术差了!!! :(
可是还是能飞~ Xp
5个人~
3....2....1.....走!!!!
哈~
车都要怕我们!!! Xp
结果~
本少爷输了拉!!! ==
哈~
可是呢!!!
不丢脸~ Xp
因为我们都说~
这次赛摩托改了规矩!!!!
是赢得请吃!!!

所以赢得请阿~ Xp


今天~
作工没有客的时候 ..
赛摩托的时候..

我突然想起~
以前做工..她为我打气
叫我"作工精神精神"!!! :)
呵呵~

赛摩托时候~
记得她之前骂我
"别飞摩托了拉~ 危险啊"
呵呵~

~
:)


看着她这张照片~
看着她的样子..

我总是会自言自语
我会对着这张照片说~ .....

唉~
如果你是那么单纯就好.. :)
如果你成熟点就好..
如果你专一就好..
如果你会想一点就好..
:)
如果你没有变~ 那多好..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像以前这样简简单单的多好..
如果你乖~ 多好..

看着你 ..
:)
总是会说~

唉~
..
如果你专一就好~
你会想就好~
能回到过去.. 多好

..
能够再叫你老婆仔~
能再每个15号都38的庆祝..

能让我有时间深深的吻你
多好 ..

如果能回到过去~
一切都还没有发生过~
那多好 ..

如果能回到过去
我不会那么宠你..
我不会那样!!!
我一定会好好的叫好你!!!!
也许 ..可以改变现在和以后的你 ..
不会那么笨~ 不会给人在背后说..在背后笑

如果一切没有发生过 ..
那多好~
如果你聪明
那多好~

也许现在的你依然是那个幸福的刘太太~
天天和我嘻嘻哈哈的笑~

~

疼 ..
是在心理疼的~

不用表露出来..
不用太刻意让你知道
只要我做的
我自己看见效果就好
不需要让她知道~

爱 ..
发自真心来爱的
不会哄~
不会说谎
可以牺牲自己..
可以做衰人..
可以忍痛!!!
不需要真的说出来 ..

说真心话~
永远是没有人喜欢的..
永远都是最难听的 ..

剩至..
会给人骂

因为爱..
所以不在乎怎么样!!!
只想看见自己为爱的人好..
只想看见自己做的效果~
那就好了 ..
因为爱..
所以不会放弃!!!


对她最温柔~
也是最她最凶~
我的心..总是跟随着她走~

堂姐说~
不是每个男人 ..
都想我对她~
她跟得我太久了..
所以容易信别人..
其实..
不是每个男人都想我对她


我想说..
能回到过去~
我不会再那么宠她!!!
变了~
我害了她!!!


~~~~~~~
男生要女友来做么?????
是不是..
因为不可以乱亲女生..
所以随便一个女友
靠到了~ 就是女友了
是女友..
就可以亲..可以做爱??!
就是这个原因所以拼命靠女 :)
呵呵~
女友是要来做么的??!
要来亲的..抱的..摸得..抽水的..吊的..
~
是马??!
对好多男生来说 ..对!!! 这就是要女友的原因!!!
因为不识女友的我不敢去亲~
所以要靠回来..用女友这2个字.
就有的做爱..有的亲有的抱
不然不敢..没有借口
:)



我想说..
如果我要一个女友~
然后我不和她发生任何关系
没有性爱..
那么那个女生会不会好快就和我分手??!
现在女生也是 ==
~
唉~
可是我比较了解有些男生!!! Xp
尤其是小孩
刚刚出来要威的那些
玩了几个拼命炫耀!!!
觉得好威~
是!!!!
真的好多人羡慕!!!
不是人人都有的玩~


张杰阿!!! Xp
老手~
哈哈哈哈

阿伟!!! Xp
也是一个色男~

我??!!

我不会追女的哦 Xp
我等女追得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好爱那个他
看的出~
你说你的他在聊着..
我看你和我聊时候有一直哈哈笑
说真的..
好久没有看过你这样了
尤其是你和7一起的时候
你完全没有哈哈哈哈笑过..
他.. 我知道你跟本没有真心爱过
你只是想自己去爱~
我知道!!!

可是现在..
你又说你爱了一个男生!!!
那个他..
你和7分手..
也影响你真的哈哈哈哈笑
我感觉到你真的好爱那个他

他是谁?!!

你说他很好~
对你很坦白
可是如果他那么好
你怎么不敢说出来?!!
又怕我骂吗?!! ==
~
他不给你公开吗?!!
那有多好啊?!!!
==
突然 ..
你怎么会那么爱他?!!
真的好想知道他是谁~
对你那么大影响力!!! ==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