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_没有陈欣慧的日子_ 第38天

12.9.2010

今天睡醒就吃KFC!!! Xp

飞车~
喜欢昨天买的喇叭!!!!
好好听~

然后就跳舞~
排舞啊
有一个没来 !!!
唉~
说好了我排舞蹈的时候不要有的缺席!!!!
等了好久~
我忍不住问他号码叫他来!!!
他却说~
不得空..
没有理由的不得空!!!!
算~
:)

今天还差一点 ~
有能排完了阿!!!!^^
哈~

然后和朋友去BBQ
本少爷?!!
又是被逼供!!!! ><

弹吉他.. 唱歌
有人帮我烧鸡!!!! Xp

唱歌总让我无烦恼的舒服
会想起她..
也想起菲律宾的朋友!!!!^^

开心的生活~
无忧无虑~
是我疗伤的好地方!!!
谢谢菲律宾的好朋友们!!!!^^


~我的歌~

电话中你诉说 ~ 他有多温柔 ~♪
说他给的一切我不能给 ~♪
你说 ~ 这段感情 早已该结束 ~♪
但我~ 舍不得 ~♪
无条件的付出 ~ 是否能换来幸福 ~♪
是否能让我们都更快乐 ~♪
你要 我让你走 我却还不放手 ~♪
时间 ~ 停了 ~但心却还在痛着 ~♪
思念你的歌我听过 很多了~ ~♪
但只有这首回让我想起你 ~♪
想起了我们那些快 ~ 乐过去 ~♪
想起你当初如何说 ~ 爱我 ~♪
我常唱这首思念你的歌 ~~♪
你是否有听见我的歌声 ~♪
你说若没有我你会 ~ 比较~ 好过 ~♪
球我放手让你 ~ 离开~ ~♪
这没记忆的爱情 ~♪



老婆仔..
还记得吗?!!
这句~
我听见一次, 心那种酸
那种痛..

老婆仔~
我叫到不叫..

老婆仔~
我每天睡醒都会叫
叫到晚上..

呵呵~
那时候的日子
甜蜜得说不出
快乐的忘不了~
那时候幸福得太贪心
要全世界知道 ..
羡慕 ..

真心的一句"我爱你"
是可以让人流泪的!!!!

宝贝
说真的 ..你是过吗?!!
幸福的眼泪 ..
曾让你懂得什么叫爱

也是那最痛苦的眼泪
让你逃避了所有
迷茫了所有..
一错再错

我不怪你~
因为我知道
我伤害你最深的时候 ..
你最辛苦.. 最痛的时候
是因为有他们的出现 ..你才会没有事
也因为这样你什么也不管..
把他们当代替了我

不想多说..

我的爱..
绝对是永恒的!!!!

NEVER THINK OF SHARING
MY LIFE WITH ANYONG
TILL I MET YOU
FROM MOW ON
LETTING YOU OUT OF MY SIGHT
SI ONE TILLING
I WILL NOT TOLERATE

你还记得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