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_没有陈欣慧的日子_ 第43天

17.9.2010

今天..
一起床心里就有种不好受的感觉 ..

是感应又来了吗?!!

睡醒了就睡~
一直懒床~
就是不愿意起床!!! ==
每天都想睡得迟一些 ..
因为这样~
时间会过得比较快

我还是想说~
那个梦我不想醒!!!! ~
~
呵呵~

2点多..
我还是要起床
没有东西作~
我想呆呆的走去弄东西吃. 弄东西喝

可是出来客厅..
我却不想煮了
以前本少爷是从来不进厨房的!!!
可是有一次~ 因为她教会我怎么样弄东西吃
怎么样弄东西喝
不想进厨房.. 不想再呆呆的想起她 ..
...
结果我不吃 :)
看戏~

.......
时间就是这样过
可是太大吃我顶不住了~
饿!!!
==
最后叫了朋友出
陪我吃东西 ..


然后吃饱了朋友说要去唱K
就去了~

==
结果去到了
全部一人唱了几首歌就不唱了 ==
一直给我唱
还帮我点我的和给我唱 ==
麦克风没有人拿 ==

算吧 ==
就我一个人不停的唱 ==
问他们这样不唱..看着我唱他们不会闷吗
全部说不会不会
喜欢听我唱歌!!!! ==

哎哟~
我声音有那么动听马??! Xp



还是唱了我就拿手的几首歌~
不过..
心情好了好多!!!!^^
开始看开~

我唱了
"安静, 快乐, 童话 , 我以为, 小乌龟, 这一秒我哭了 , 你的承若, kissgoodbye ,我爱的人,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我们的歌, 爱很简单, 专署天使, 爱的就是你, 都是你, 想太多, 手机留言 , 约定, 心肝宝贝, 再说一次我爱你" 还有好多 ==
然后朋友阿!!!! Xp
有一个听我唱听到哭了!!!! ==

SHH~
不说她是谁!!!!
我唱的感动?!! Xp
谢谢!!!


然后他的男友骂我了~
说为什么只唱难过得个 ==
还说.. 我是情歌王子 ==
哎哟~
想吐了阿!!!!
好心 ==


好~
==
然后唱会快点的歌
有 " I'm Yours, 命中注定, 我会很爱你 ,很想很想你" Xp
还后还一起跳 sorry sorry

我跳的时候
喂!!!! ==
怎么你们不是该说我帅?!!
而是说我可爱 ==

哼~
我跳舞不是帅气的咩??! Xp


最近会了4首广东歌!!!!^^
"爱不久, 无赖, 好心好报, 爱在记忆中找你"


然后吃些东西就回家了
又睡觉~

==
不知不觉的
发觉 ....
我发烧了!!!! ><
唉~

晚上还是爬起来看店!!!!

可是2点就不能顶了~
进房间睡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