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_没有陈欣慧的日子_ 第26天

31.8.2010

今天一起床..
身边的泰妹已经不在了 ==
几时走我也不知道

起床看见爸爸再弄早餐给我吃~
我问爸爸她几时走的
爸爸说她早上就静静走了 ==
我看钟才知道.. 我睡到下午了!!! Xp

抱着一个没有感觉的女人睡觉真的是没有感觉..
但是..
爸爸却告诉我 " 峰~ 那条女早上过来对我说,和你睡觉她觉得很幸福"
==
傻了!!!!

原来~
我对她可以没有感觉
但是我对她的小小东西
她却觉得我对她好好 ==
说她笨还是白痴 ==

算吧!!!
今天就要走了!!! Xp
走的越快越好!!!
不要在见她了~
怕怕!!! Xp


下午3.52分~


然后和爸爸出去蒸温泉~ :)
舒服了拉!!!
本少爷第3次了~
:)
喜欢这种感觉
无忧无虑的~
没有烦恼
没有那种心痛
没有想念~
:)
每天都能这样..那多好~

之后就走了拉~ :)

离开泰国..

~~~~~~~~~


想不到..
爸爸带我到印度 !!! ==
爸爸说有东西要做~

好夜了..
随便找个房间睡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