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中秋节

22.9.2010


最近..
她挽回我
~
其实是不是真的?!!

说的好听~
说的真的多爱我

她说.. 她会为我改所有
她说如果她说她爱我, 我会不会留下
她说她要的只是我

她说的..
其实说的这些我都听到不听
也好多人说
她只是没有男人了 ..
才找回我罢了

其实..
不用说的太明白!!!
朋友们~
我刘子峰不是白痴!!!


~
你..
你说感觉.. 我有点应酬你
你说你感觉.. 我好想走

对!!!
看了我上一篇部落的人都知道!!!
我刘子峰下定决心放弃你!!!
我就一定做到~
认识我的人也知道.. 我要绝
可是真的好绝
是我前女友都知道
虽然我女友不多!!!
==

~
可是..
那天你对我说的话
我心有点点的痛
就是我不理你的时候
你突然说 ..
"对不起, 只怪我懂得珍惜的太迟"

心痛~
因为.. 我心痛你对我道歉
那时候的你是否在哭??!

你和我一起哭比较多
还是没有一起的时候哭比较多?!!

这是我最想知道的..

~
陈欣慧
你说了那么多..
你气起来总会说我, 好像在应酬你
好想离开!!!
~
其实~

当你没有人陪的时候.. 我不是在陪你吗?!!
那时候当你不开心..我不是在陪你吗??!
当你开心的时候..我也不是在陪你吗?!!
虽然~ 我看得出你之前和7一起真的没有真心的开心过..
虽然那时候你不断给自己借口说你爱他
~ 你用"想"去爱~
~ 不是真正的自然爱~

但是~
你想..
你突然就离开我, 我多痛??!
你突然和别男孩一起, 我多痛?!!
你几天就和一个不熟的男孩过夜!!! ..我多痛?!!
你亲口对我说你方下了我.. 我多痛?!!
你和别人摸来折磨我~ 我多痛??!
你假装的开心..勉强的说了一句"习惯就好"!!!! ..我多痛?!!
我看你在网写一次假话, 写一次你也不敢相信的话..我多痛?!!
~
我痛的时候..
你又在哪里??!


反而..
我一直在你身边
我一直默默的守护你
我一直默默的看着你

你有本事, 就大声说一句我对你不真!!!!

我应酬你吗?!!
我会这样对你的吗?!!
我这些叫做应酬你~
那之前你那个7对你的是什么啊?!!
~
是我对你太好~
是我平时对你太好
所以我只是普通的一些..你就觉得我应酬你
一直以来~ 你欠我的说不清!!!
我爱你的数不清!!!


从我和你分手~ 到现在
你对我说过3次的对不起!!!
第一次~ 是当初不听我的话, 你错的第一次说的
第二次~ 是你硬硬和7一起, 你那时候骂我误会我.. 是现在该说的!!!^^ "那时候的约定"
第三次~ 是前2天.. 我死心前的那一刻你说的.. 你说因为珍惜的太迟

其实~
从相爱开始!!!!
找对了人~ 但为什么我们一次一次的错过?!!

是你开始对我有好感的!!!
是我开始爱你先的!!!

承偌~ 是我给你先的~
谎言~ 是你还我先的~

其实明明深爱..
为什么那么多问题??!
为什么那么多事?!!
,,
为什么你那么不成熟~
为什么你那么不会想?!!
为什么..你那么多心??!
为什么我们的心明明一人给了一半对方, 为什么你还有另一半的心给一点点别人?!!

如果你成熟~ 多好
如果你会想~ 多好
如果你生性~ 多好
如果你专一~ 多好

宝贝!!!!
"我爱你"

对~ 我爱你!!!!
看见马?!!

这是不是痴情?!!
兜了那么大个圈~
错了那么多~
你还是得到我刘子峰的一句 "我爱你"

我没有变~
我没有走~
我没有动~
"我还在原地!!!!"

你做过的错事~
你所做过的一切~
"没有关系!!!!!

那时候你和谁谁谁谁一起也好 ~
我都会说这不是真的.. 最后的到的才是真的
到最后得到你的~ 才是永久的
男生要的是什么?!!
我知道我会好没有脸~
我知道你是一个怎么样的女人了~
人人都知道了对吧!?!!
呵~
也说.. 我要女人不怕没有, 这样不值得
:)
好!!!!
我想说~ 我爱的是她的人!!!
是她的人!!!!
不是她的什么 ~

也说过~
要玩就去玩~
我只想做最后得到你的那一个!!!
你玩~ 你去~ 你去尝试~ 你不信我~ :)
没有关系 ~
尝试了才会知道的!!!
只要你以后是陪着我的.. 只要2014你嫁给我
下半辈子是我的就好了~
:)

其实~

你和别人一起..
我可以说.."如果你真的幸福,我可以旁观" :)
可是那时候~
我好痛!!!!!
我不是同你和别人一起,我不是痛我得不到你

我是痛你没有真正开心~
我是痛看着你给人玩..帮不到你
我是痛..我看着你越来越错..看着你越来越任性

因为你那时候的他!!! "只是小孩子"


陈欣慧~
我没有向过女生求婚的
你是第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 ~
我想保护你~
想和你38的下去

我~
我没有和过你这样的女孩子在一起过
没有一个象你这样低的 ==
你给我好多我没有听的东西
叫我好多我不会的东西
虽然好普通
可是我没有试过 ==

陈欣慧~
等了那么久..
疼了你那么久
关心了你那么久
照顾你了那么久
你感觉到的马?!!!

你如果再次回来我身边~
我希望是最后一次
我不想你到现在了~还会在犯之前的错!!!
我不想你还是那么的不成熟 "让我心疼"

如果你真的再次回来~ 我不想你在离开我!!!!

如果你真的再次一样的错~ 我不想再见到你!!!

:)
你~ 还是我心中的老婆
你知道吗?!!
你的不小心~ 会让我伤心一辈子!!!
:)
记得!!!
骂你不是因为我大男人
是我太在乎你
疼你不是我对你太好..
是在宠坏你
爱你不是说说的
我是认真的!!!! :)

不知道还该不该在一起
我希望~
经过了那么多..你真的会生性!!!
别在让我担心
别在要我心疼



广东话我不会说~
但是最近学会了2 句 >< 一句是~ "ngor ngoi nei " 一句是~ "ngor hou gua ju nei"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